看來我要去找這位台大智齒之神了!!!!!
有人就是沒良心不陪我拔智齒
我絕對不會說那人就是剛裝牙套的不良少女

親愛的貝貝建議我起碼要去三家牙醫詢問牙套事宜
因為她是過來人啊!所以下禮拜應該會去第二家詢問
我現在已經在想到時候我要學貝貝把牙套線每次都換不同顏色
如果有螢光的我一定會換,然後當天必跑夜店,超注目的啊!
對啊!我是騷包,怎樣?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兩人一起去裝牙套有沒有折扣
因為我知道有人也要裝牙套,呵呵
忽然覺得我的生活週遭好多牙套妹喔,呵呵

還有!幹!我牙齒不亂,我只是想更好
等我要準備裝之前,我一定會先拍張裝前紀念照上傳的!
但是不是裝之前要先把蛀牙那些給治療好啊?
反正最主要就是要先拔我的智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