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再網路上買東西的經驗吧?

  我這個宅男當然也是有的。

  但昨天是第一次買那種標明快速到貨的。

  不買還好,一買我真想給它按一個讚啊!

  快速到貨真的很快呢,半夜訂,當天晚上就到了!



  由於我弟又搬去台北喝奶。
(因為以前他每次問我:「媽媽呢?」,我都回:「幹麻?要喝奶逆?」)

  昨晚他搬走前我說:「浴室瓶瓶罐罐都帶走」,這是做哥哥應該要大方的。

  而在他差點要擁抱我時,我又說:「兩千,謝謝惠顧」

  哈哈,我可不是會愛護弟弟的好哥哥啊!這可是最後的一凹啊!

  結果全買新的也不用兩千啊!!!!!
  852.jpg

  新生活就是什麼都要新的啊!(又一個人生活的新生活)



  另外,買落建不一定是禿頭,那個真的很好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