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講好過年要帶小黑去小霸王家跟她家人一起玩。

  也早就準備了不少遊戲等待那天的來臨。

 

  我跟小霸王還有他姊姊妹妹,一個月總會有一兩個禮拜的禮拜六晚上去看個電影或是打保齡球。

  在有一次約好的日子,大家都到齊了,但是電影跟保齡球都要等一到兩小時。

  所以我提議就到我家來玩XBOX 360好了。

  題外話,那天我真的很忙,因為她姐開車到戴我們到我家,結束後,我在跟她們回家騎我的車回我家。

  三重永和來回都不知道幾趟了我。

 

  我遊戲包含付費下載的小遊戲,加一加也十來種,但起碼有四分之三她們是不玩了。

  不是只能單人或兩人,就是射擊跟籃球。

  不過那天還好玩《忍者龜》跟一款射殭屍的小遊戲就玩了四個多小時。

  但這在我的內心,是不允許的。

  所以就上網找了館能全家歡樂又能玩的久的遊戲。

  於是找到了這款《全民派對》中英文合版。
  全民派對01.jpg

  這款已經絕版了,中文版的不好找,二手價錢也差不多七八百。

  在我狂找之下,還是讓我找到有人賣全新的中英文版,而且才四百九十九元。

  簡直就是超值到不行!

  這款遊戲簡單來講就是櫻桃小丸子版的大富翁。

  不過比大富翁豐富的多,還會不時穿插競賽小遊戲。

 

  全民派對02.jpg

  在家用主機上玩的遊戲,內容全是中文的那種感動,真的是無法形容。  

 

  全民派對03.jpg

  它說明書超厚,還分中英文就算,全彩,真的是很超值。

  另外還有一個全彩的輪盤介紹。

  那介紹可不是只有單單一面,它可是有很多"頁"。

  看輪盤一堆就知道遊戲有多豐富了。

  

  看到這封條未拆就知道這是我的傑作了。
  全民派對04.jpg

  不過它還是有個缺點。

  它很多遊戲內容都鎖起來了,要一關一關的玩才會開啟。

  希望過年之後可以把全部遊戲內容都開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