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小時後我連任天堂都沒擁有過,放假去表弟家玩超任還要看他臉色,你們能了解我當時的感受嗎?

  所以我發過誓,以後我小孩要什麼遊戲主機都會有,絕對不用看人臉色才能玩,她媽不准買我就翻臉,但我知道最後道歉的還是我。

  雖然我目前沒小孩。

  啊~算了,不要激動,都過去了,反正那表弟出了他家就是被我打,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在也忍不住了,就在剛剛我敗了,敗了人生中第一台家用電玩,還敗了幾款遊戲!

  快點寄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心情拍照寫開箱文,所以先大概的介紹一下敗的物品。

 

  主機我選擇《XBOX 360 旗艦版鐵拳同捆限量組》
  001.jpg

  除了《鐵拳6》《三個月金會員》《120G可拆式硬碟》之外,還多送兩款遊戲,而有一款也是我買這組合的原因之一。

  就是這款《樂高蝙蝠俠》,這是小霸王玩NDS時的最愛樂高系列(都破關了)!
  002.jpg

  還有這款我應該會賣掉的《極限越野賽車》
  003.jpg 
  結果兩片遊戲是裝在一起的XD

  還另外買了《X360無線控制器遊戲組合》
  004.jpg

  單買原廠的手把也要一千三左右,這組合一千七,而且裡面的《轟炸超人》我蠻有興趣的,這樣可以跟小霸王還有她妹一起玩。

  現在想一想另外買《轟炸超人》可能也不用四百,算了。

 

  XBOX 360遊戲耐玩的原因除了能上網連線之外,大部分的遊戲上網模式的關卡還會不同,更重要的是,它就像電腦遊戲一樣,會出資料片,或是更新套件,而只要XBOX 360上網下載就好了,所以你說這種模式能不耐玩嗎?

  當然我還另買了幾款經典的遊戲。

  《戰爭機器2》完整版-X360台灣中文版
  005.jpg
  (額外收入:內含所有19張下載地圖套件與新的單人戰役章節)

  光是這款遊戲就可以撐很久很久了,單機模式破了之後,在上網破網路模式,真的很耐玩。

  上網模式不要以為只有1P可以上網,1P跟2P都可以同時上網一起玩。

  3P跟4P能不能就不清楚了。

  而完整版就是把之前出的更新資料集中後在出一次,所以不是完整版的也可以上網更新。

  最重要的是,中文呢!

 

  《神鬼寓言2》-Xbox360白金中文版
  006.jpg
  

  這款也是經典大作,至於白金版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就是大賣之後重製的版本,便宜快一半,但內容沒有任何差別。

  自由度相當的高,而且它是可以上網使用多人遊戲模式的RPG!

  最重要的是,中文版!

 

  對了,我另外還買了高解析的VGA端子線。

  玩次世代主機沒人在用AV端子的啦(電視只有AV端子可插的除外),如果有人用AV端子,我只能說這傢伙根本不了解什麼是次世代主機。

  用AV端子玩次世代主機的,我只能說你怎麼不用黑白電視玩算了?

  畫質最好的是HDMI端子線,再來就是VGA端子跟色差端子,但是我家電視沒支援HDMI,所以只好選VGA端子。

  VGA端子除了可以接一般較新型的電視之外,也能插電腦螢幕。

 

  快點寄來啊!

  我好養啊!

  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