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真快,《超異能英雄/Heroes》美國已經開始撥第四季了。

  雖然從第三季沒幾集之後我就沒上網看了。

  不是說不好看,是我在忍,因為我想看台灣正版的。

  真的只有美國影集會讓我忍住不上網去追。

  《尋骨線索/Bones》美國也開始撥第五季了,也就是說第四季台灣過幾個月就出了。

  跟小霸王講,她竟然回:「好緊張喔。」

  這回答讓我很納悶,「緊張什麼鬼啊?!」

  「就很想看,很緊張啊。」

  看來《尋骨線索/Bones》在小霸王的心中已經幹掉《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躍身排行榜上第一名了。

 

  接下來的日子,書我要先丟一邊了,因為影集的時間到了。

  未來半個月台灣代理商會出哪些我期待很久的影集呢?

  就讓我來告訴您!

 

  首當其衝的是永遠的英雄《超人前傳/Smallville》第八季。
  Smallville8.jpg
  預定上市日:九月二十五日

 

  內容大綱:

  星球日報來了一位新記者:克拉克肯特,他將會與露意絲藍恩共同工作。

  大都會也出現了一位新英雄,但沒人知道他是誰。

  在一次報導行動中,吉米歐森拍到一張高速活動下的模糊照片,從此大家就稱這位英雄是“紅藍幻影”。

  有著紅色外套和藍色襯衫的克拉克肯特成為超人的宿命又更邁進一步。

  另一個克普頓星球的宿命也開始成形。

  戴維斯布隆暸解自己是“毀滅之日”,在地球的唯一任務就是:殺死克拉克肯特

 

  台客寶按:

  前傳從克拉克.肯特高中演到出社會,看來也差不多要結束了,不然怎麼叫前傳?

  另外,高中三年的生涯拍好幾季,結果大學四年你才拍個一季就沒了?

  我完全感受不到他大學生活到底是怎樣呢......

  如果記憶沒錯的話,當初漫畫鬧很大的"超人之死",殺死超人的就是毀滅之日。

  小子,我只能講你成功了啦!

 

 

  接著就是爸爸為了大兒子出賣靈魂,哥哥又為了弟弟出賣了靈魂。

  一家都把靈魂當消費券在使用的《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第四季。
  Supernatural Season 4.jpg
  預定上市日:十月二日

 

  內容大綱:

  經歷長時間極為恐怖的折磨,迪恩從地獄歸來,他是被從未見過的全能戰士:天使所拯救的。

  上帝的戰士徵召山姆和迪恩協助天堂對抗地獄,傳說有一位墮落天使:路西法將會從地獄深處被釋放。

  如果山姆和迪恩無法阻止路西法獲得自由,世界末日即將降臨。

  同時間,溫契斯特兄弟到所有發生超自然事件的地方獵殺鬼魂。

  他們一路上遇到各種惡魔,妖精,吸血鬼甚至七呎身軀的泰迪熊。

  這場終極戰爭將他們兩人拉進恐怖的情境,全部都在這引人入勝的第四季中。

  在天堂與地獄,上帝與撒旦之間,溫契斯特兄弟必須為人類的未來奮戰。
  

  台客寶按:

  第四季的主軸應該是弟弟是惡魔派,哥哥是天使派,可以說是邪與正的對立啊!

 

 

  最後就是跛腳,嘴巴賤到不行,絲毫沒有半點同理心,但是如果得了不知名的怪病,你絕對會希望他是你的主治醫生。

  還把我座右銘拿去當主打台詞「人都是會說謊。」的《流氓醫生/House MD》第二季。
  House MD Season 2.jpg
  預定上市日:十月九日

 

  內容大綱:

  【金球獎】得主休羅利繼續在第二季擔當醫術高明的鬼才郝斯醫生,全新24集第二季全整收錄在本套DVD影集中,新加入的客串明星多如牛毛,包括【明天過後】莎拉華德、【諾曼第大空降、慾望城市】朗李文斯頓、【終極假期】LL酷J、【慾望城市】辛西亞尼克森等等實力派演員。

  一起加入這一團醫療菁英,解決罕見奇特病例,再度創造醫學界新奇蹟。

 

  台客寶按:

  真的有夠爛的大綱,這部在美國超紅的,老美都看那跛腳嘴賤來紓解壓力的。

  這在美國出到第五還第六季了,台灣才第二季,太慢了吧?代理商!

 

 

 

*****

  剛剛不是講買書嗎?

  我只能講,網路上各大網路書局或是購物中心,沒有一個沒被我換過貨的。

  起碼有一半以上都被我退過貨。

  我很確定我的會員資料旁邊一定註解"奧客"

  那又怎樣?這年代就是消費者最大啦!

  有一點破損或是凹到我就是要換!

  《必需品專賣店》我還換了兩次!

  不爽我就退貨,換別家買,怎樣?!

 

  感覺好像前一陣子我買了很多書一樣。

  我不知道怎樣才算多啦,我只知道到現在我才看完一半的量。

  《墓園裡的男孩》還在換貨中咧!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有沒有注意到一點?

  我還包書套咧!

  過幾個月,穩定之後,我要來買書櫃了。

  我從來沒想過我是會住在充滿書的家,但是現在我覺得,很有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