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個夢,蠻妙的,我夢見希特勒要找我當轉生的媒介。

  夢裡我逃過一次,沒多久又被抓第二次。

  被押在椅子上的我,已經半認命了,想說死就死啦,能讓希特勒復活也是蠻屌的死法。

  但當看到希特勒笑的很淫蕩,手上又拿把剃刀的時候,只有幹伲娘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死不可怕,我怕的是怎麼死。

  我以為是拿把槍朝我腦袋轟一槍,乾脆、爽快、沒感覺。

  剃刀就讓我想到從我脖子上畫上一刀,然後我兩手摀著脖子,在那邊痛苦的呻吟,最後還倒在地上翻白眼抽畜。

  我死命的掙扎啊!

  在最後一刻我掙脫了,還把剃刀搶了下來,狠狠的往希特勒腳筋那畫上一刀。

  也順便給他的手下一人幾刀。

  接著就是拼命的跑。

  最後希特勒打給我,我很生氣的教訓他一頓:

  「幹!你夠了沒啊!死了還復什麼活啦?都什麼年代了,你那些二戰的武器是拿出來給人笑的喔?幹!現在猶太人有錢到可以把你砸死,你知不知道啊?別鬧了,死了就安息吧,別在想統一世界這種東西了啦!」

  希特勒聽完好像有點悔意的掛掉電話。

  這夢就這樣子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