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電腦之神還是怎樣,電腦狂壞呢!

  先是房間的主機死當。(我到現在還是沒搞)

  然後用客廳的電腦,用沒兩天,客廳那台螢幕壞了。

  你開,它就給你關。

  算了,反正當初才花一千買回來而已,用來代掛的。

  我就把客廳的電腦搬到房間。

  差不多三四天後吧,也就是昨天,螢幕忽然收不到訊號。

  平常我就想說算了,但是昨天我在《熱血三國》才剛宣我嘴臭的鄰居戰呢。

  還好宣戰後要等八小時才能出兵。

  這下糗了,因為我不知道是螢幕問題,還是顯卡問題。

  顯卡問題的話那就OK,我什麼不多,顯卡我一堆。

  螢幕問題就糗了,但我心中有八成是認為是螢幕問題。

  當時又要睡覺,起來又要上班就沒去管了。

  我承認我有跟不懂電腦的人一樣想過:「起來應該就好了吧?」

  結果今天試第一種方法,就證明我是對的。

 

  雖然收不到訊號這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要那麼惡搞我。

  現在正常的顯示卡跟螢幕都會有兩種訊號線。

  一種是傳統的那個叫啥我忘了,另一種是比較新的DVI。

  而我只有DVI的傳輸線,而我的液晶有一次拔傳輸線的時候,稍微了暴力一點。

  我很愛惜我的東西,我暴力是因為當初裝的時候,ㄟ小,裝的太精實了,導致要拆的時候超難拆。

  雖然沒什麼東西移位,但我總絕得有東西被我用到接觸不良。

  這幾年有過幾次這種收不到訊號的徵兆,但都很快就好。

  直到昨天......

  到我睡一覺起來他還是接受不到訊號。

  搞的我上班都在想要怎搞。

 

  說實在的,我幾天不用電腦沒差,重點是小甜心現在在我這。

  她每天都要玩"非死不可"經營她的小餐廳跟逛網拍。

  我可沒有辦法忍受她無聊。

  於是在我想的幾十種解決辦法當中,我選了一種大躍進的方法。

  其中簡單的方法就是去買條傳統的訊號線就解決了。

  而最浪費錢的方法就是拿著我的信用卡去雅虎購物中心刷台24吋的回來。

  但是刷了我會被小甜心罵死。

  所以我喜歡大躍進的方法!

  接下來我就用圖片來代替。

 

  這就是我的新螢幕。
  你的電腦螢幕有我新的電腦螢幕大嗎? 1.jpg

  沒錯!就是客廳的那台50吋的電漿電視。

  因為之前我有用這台玩過魔獸,所以我確定可行。

  沒繼續搞是因為當時只是好玩而已,線都沒拉沒整理。

  玩魔獸玩到吐我看就是那一次吧。

  還好我當初拉網路線的時候有留很長,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去哪生網路線重拉一條。

  加上客廳電腦的機殼本來就設定可躺可直立,不然我也不知道主機要放哪。
  你的電腦螢幕有我新的電腦螢幕大嗎? 2.jpg
  你的電腦螢幕有我新的電腦螢幕大嗎? 3.jpg
  (黑色有標籤的是影集,一盒可以裝四季那種一季有六片的影集。)

 

  怕有人大概不了解到底有多大,於是我又拍了一張。

  左邊那台是我的19吋液晶螢幕。
  你的電腦螢幕有我新的電腦螢幕大嗎? 4.jpg

  這下了解了吧。

 

  現在搞的我每天都要這樣玩。(小甜心是玩的蠻開心的啦)
  你的電腦螢幕有我新的電腦螢幕大嗎? 5.jpg
  (橘色是電影跟一些探索頻道那類的節目,黑色沒貼標籤的就是只有第一季的影集。)

 

  最後,還是要呼應一下標題,不然我老是寫些【三紙無驢】的文章。

  千萬不要在我面前講你的電腦螢幕有多大。

  在大,你能有我的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