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男人沒看過A片,差別只是在用什麼心態去看待。

  像我,是以學習的心態去看A片的,相當的健康。

  把A片情色那塊忽略掉,其實A片的劇情比好萊屋更有創意啊!

  時間暫停、隱形手套、魔力假髮、女優宅即便,這類的創意可說是前無古人啊!

  而且對女優也是一種演技的挑戰。

  像時間暫停,女優被暫停了,就不能有任何的動作跟表情,要跟死魚一樣的任人擺弄。

  「所以AV女優才該得到奧斯卡最佳女主絕(角)獎!」手指著A光。(畫面請參考《喜劇之王》)

 

  AV這領域其實是相當深奧的,有很多專有名詞。

  像前幾篇文章有提到的"中出",就是AV發展出來的名詞之一。

  有一次看電視,某個女星要結婚,而且還懷孕了。

  我很自然脫口說:「幹!又一個妹被中出了。」

  小甜心聽到不太懂什麼意思,後來解釋了之後她就懂了。

  從此,我們看到一些網路正妹有男友,都會不約而同的說:「應該被中出了。」

 

  還有一次,我剛抓的A片看完忘記藏起來,就放在桌面上。

  小甜心下班用電腦的時候當場抓包。

  這種錯誤就像是把酒店或是小吃部的打火機放在身上是一樣道理。

  結果另一半在洗衣服掏口袋的時候發現。

  那可是百口莫辯啊!

  雖然我們的衣服幾乎都是我在洗的,口袋也只有我在洗之前會在檢查一遍......

  以為又要被唸,但結果是她笑到不行。

  因為她看到了"魔力假髮"那片。

  魔力假髮就是戴上它,正妹都會跟你做愛。

  那劇情是這樣的,一個男人戴上了假髮,在跟正妹做那檔事,正妹也很享受著。

  結果假髮忽然掉了下來,正妹忽然像驚醒一樣,狂喊救命跟死命的推開那男的。

  男主角馬上把假髮戴回去,正妹又恢復享受的表情。

  算是部有笑又有爽的A片。

 

  其實這篇我是要貼韋宗成的另一個作品。

  這作品的主題就是環繞的A片。

  內容有些笑點是要稍微了解AV這領域才會懂得。

  本來我標題是要打"孩子,記熟我的口訣,點下你的滑鼠,你將會得到世界"

  口訣真的太經典了,但太長了作罷。

  還有最後的報名表,真是有機掰!

  又是個相當白爛的作品。

  請慢慢欣賞。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漫畫推薦】台灣的驕傲《馬皇降臨》

  【漫畫相關】誰敢折A光,我就折他老二!(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