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脫離網路遊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但,其實我一直有在玩所謂的"網頁遊戲"。

  顧名思義就是免下載免安裝,開啟網頁即可玩,就連爛筆電也能玩的嚇嚇叫!

  是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最佳良伴!(開網頁、下指令、關網頁)

  最早我玩的是吸血鬼跟狼人的網頁遊戲。

  剛好那時我人生第一次創業的天堂代掛(好朋友代掛)剛剛收掉。

  所以家裡什麼不多,電腦最多。

  講到代掛我就要講一下了,我那些代掛電腦基本都可以十掛,極限是十一掛!

  我做生意可是敢花成本的啦!

  一台組兩萬三,一個帳號一個月我收一千三,一個半月我就回收一台的錢了。

  當時一個月代掛到快四十個帳號。

  還有個送貨的大叔,一次給我掛五隻,而且跟他批雞肉還有折扣。

  真的是有賺又有的坳啊!

  扯遠了......

 

  那遊戲有設定一台電腦無法同時開兩個帳號。

  但,我是誰?

  一台電腦我還是開到了七、八個。

  加上電腦一堆,所以差不多開了二十幾個帳號去。

  沒辦法,找漏洞是我的樂趣。(但現在沒那時間搞那麼多事)

  開一堆分身可以賺很快練很大!

  囂張了三天之後,二十幾個帳號全被鎖,連主要那一個也無法倖免。

  這一鎖就是一年,當下我馬上遺忘了那款遊戲......

 

  最近,我又發現幾款不錯的網頁遊戲。

  相當的適合我,因為這是正宗戰略遊戲啊!

  講到戰略遊戲,誰能贏的了三國志啊!!!!!!!!!!!

  阿母!我終於找到了!

  我有玩《熱血三國志》,也在玩《泡麵三國》。(超連結是官網)

  《熱血三國志》的風格很像光榮的三國志,說抄襲也不為過啦!
  熱血1.jpg

  不過,做的還不錯,有任務可以讓新手一步一步上手!

  《熱血三國志》我一次玩兩個伺服器,最新,跟第二新。

  反正網頁遊戲麻,指令下一下就可以關掉去做其他事了。

 

  一開始是在第二新的伺服器玩,結果玩沒幾天就開伺服器,那我當然就跳。

  舊的還在玩,是因為我要報仇。

  因為我不懂一些不成文規定,佔領到我家附近一位國力相當龐大的玩家的野地。

  結果他二話不說就跟我宣戰。

  這遊戲真的是可以滅人國的,被滅掉就真的是重新在來......

  還好他是給我的教訓,來搶我資源而已。

  之後也沒在打我,就這樣不了了之,也許它再等我養肥一點在來宰吧......

  但是我只能講,他沒把我滅掉就是他最大的錯誤!

  我不把它六個城池(目前)全部都鏟平,我就玩到剷平為止!

  很屌麻,佔領領地佔到我家來了,我佔回去就宣我打我麻,很好麻!

  不然我在新伺服器可是坐在伺服器前五十名的位子上咧!
  【遊戲推薦】網頁遊戲《熱血三國志》&《泡麵三國》
  (目前加入別人的聯盟中)

  不是為了剷平你,誰還玩舊伺服器還在那邊幾千名咧!

 

  另一個《泡麵三國》相比之下就相當簡單易懂。
  【遊戲推薦】網頁遊戲《熱血三國志》&《泡麵三國》

  也是有任務可以讓新手一步一步上手。

  比較算是正統的網頁遊戲,不會有什麼聊天頻道之類的。

  就算要靠北你也是要寫信。

  這會繼續玩是因為我也要把一位玩家給剷平!

  這個就是相反了。

  是我去掠奪一個看起來就像是沒玩的玩家的城池,但是他有加入聯盟。

  打了兩次之後,他盟友派兵打我呢!

  花七個小時才能到我家,這他也要打,這讓我不得不寫信去表達我的敬意。

  寫完信,我馬上出兵打他那幽靈盟友的城一次。

  此舉代表著我要告訴他:「遠水就不了近火啊!小子!我打他應該,不打他悲哀!」

  看也知道那傢伙沒玩了,還要幫人沒玩的出頭,硍!

  這傢伙打我,我一點也不擔心,這傢伙人口多我一點點而已。

  雖然派的兵種比我的高兩階,但我可沒在怕。

  七個小時後,他派來的兵全滅!
  【遊戲推薦】網頁遊戲《熱血三國志》&《泡麵三國》
  【遊戲推薦】網頁遊戲《熱血三國志》&《泡麵三國》

  不是等高人多就一定贏啊!

  起床的我看到這消息笑到不行。

  也發現,他又出了一次兵......

  七小時後,又滅......

  於是,我馬上出兵打他,七小時我也可以等啦!

  反正《泡麵三國》的打仗系統又不用控兵。

  結果,他在也沒打過來了,而且他盟主現在在跟我談。

  我只講:「沒在玩沒有不行打的道理啦!反正打我兩次那傢伙,我一定會在還他一次的!」

  現在我已經可以做等級最高的投石車了!(我喜歡跳著升兵種等級)
  【遊戲推薦】網頁遊戲《熱血三國志》&《泡麵三國》

  投石車 = 剷平器具。

  打我就是剷平!

 

  朋友!如果想要玩網頁遊戲,就一定要來跟我一起玩!

  為什麼呢?

  因為......

  為......

  ......

  .....

  ....

  ...

  ..

  .

  .

  .

  .

  .

  .

  【遊戲推薦】網頁遊戲《熱血三國志》&《泡麵三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