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篇【無趣生活】醫生的好壞不用看醫術就知道寫了之後,我從來沒想過有人會問在哪裡,他也想去看。

  又不是什麼美食之類的文章......

  但事實上有網友在網誌上詢問我,連我前女友昨天也打電話問我在哪,她也要去看。

  可惜,我真的不知道地址跟詳細的名子。

  因為前兩天整理的時候把診所的收據給丟了。

  不能怪我,我就知道在哪了,時間到我就去掛號,然後躺在哪嘴張開了,我連醫生姓啥我都沒在管了。

  主要是因為我媽就認識了,我不用去管太多小細節的東西。

  那我怎麼不問我媽?

  問的很好,我媽沒跟我住一起,而且沒事我不想打給她。

  因為年紀到了,本來不會碎碎唸的老媽,這幾年開始很愛唸。

  所以請各位在等幾天,有消息我會第一時間跟各位講的。

 

  那我來講講之後治療的事情。

  因為我媽跟醫生講,要把我全部牙齒都治療好了,在幫我做牙套。

  於是我陷入了痛苦的旋渦之中......

  之後去就是幫我清蛀牙,然後在補起來。

  這個補不是補假牙的補,是用一種膠,然後在用藍光去照的那種。

  因為清掉之後牙齒會有凹陷之類的,所以補起來之後,看起來就跟新的一樣光滑潔白!

  連小甜心都說:「你牙齒比我還白,賤呢!」

  清蛀牙三個字講起來很輕鬆,但是做起來,我只能說我淚都飆出來了......

  那不是普通的痛,跟牙痛又不太一樣,是一種酸痛,那真的會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清蛀牙算是牙齒表面,所以也無法打麻醉,加上那醫生就是一定要給你用到好才放手。

  痛醫生也只會說:「很酸吼?忍一下就好,快好了。」醫生口中的一下應該是我這輩子最久的一下......

  搞我之後每次去都是流著淚走出門口的......

  不過,歷經酸痛的果實,才是最甜美的啊!!!!!

 

  另外,這醫生不太會讓我漱口呢。

  像之前去看的牙醫,動不動就要我漱口,所以心理時鐘都養成習慣了。

  然後遇到這牙醫,讓我躺那在一直想:「到底是要不要漱口啊?!」

  我曾經到治療好要走的時候才漱到第一口。

  小甜心是講:「這才是專業!」

  因為那醫生從頭到尾就是一直用沒有停,等到真的告一段落才叫我漱口。

  過程中滿口都是血他也是照用不誤。(其實有東西吸啦!)

  這才是專業麻,不然你有看過有人在開刀開一半,忽然要換個手套的嗎?

  像之前的外表光鮮亮麗的牙醫診所,有護士在旁邊幫,也有東西吸,結果每五分鐘就要我漱一次口。

  真的要很清潔你才看的清楚才會治療嗎?

  一起一漱一躺,這些動作就花了多少時間,那你真的又有治療什麼呢?

  所以專不專業,從小地方就能感受到了!

 

  最後,醫生真的不是商人,各位網友,要用心去看啊!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無趣生活】醫生的好壞不用看醫術就知道

  【無趣生活】看來好牙醫真的是很難求 (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