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一個月天天睡覺都作夢。

  雖然我睡覺作夢的頻率就高。

  但一個月天天夢也太高了一點了吧?!

  一次夢裡痛哭,現實在睡的我也在哭。

  兩次夢裡大笑,現實在睡的我也大笑。

  會忽然醒一瞬間,然後繼續睡,所以我很確定。

  最扯的是,我竟然夢到以前夢過的夢的續集。

  夢裡還跟我自己講說醒來一定要寫,結果拖到現在。

  反正內容一醒我就完全沒印象了,只知道這夢是續集。

 

  是壓力太大嗎?!

  不知道,不過有種說不出來的壓力在內心裡徘徊。

  失業好幾個月的時候,我也沒這樣。

  可能是我知道這步棋是我的轉淚點,而我卻有種孤軍奮鬥的感覺。

  反正成功就是一起上天堂,失敗就我自己打回原形罷了!

  在差也不會比現在差,就是我決定走這步棋的原因。

  同死刑犯在怎樣判,最差還不就是死刑而已。

  孤軍奮鬥就孤軍奮鬥啦!看透了啦!誰叫我愛妳!

  反正Ting到時候會幫我麻!

  但是不要給我只會吃呢!

  

  幹!這篇我明明走像是要走淡淡的哀傷加訴苦路線的。

  為什麼寫一寫又變白濫文了?

  到第二段第四句都舖的很好,結果下一句我又變調了......

  連本來是分類在【心情抒發】,搞的我現在改成【無趣札記】。

  我真的是樂觀派的。

  小甜心曾說過:「看你的肚子就知道你超樂觀的好不好!」

  我只能唱一段我還蠻愛的一首歌來表達我的心情: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dalaladalaladada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對對我對我呀 笑呀笑
  我愛妳 妳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後面我的我就不唱了,因為沒人離開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