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半夜騎車出門的時候,眼角餘光似乎都會看到白色類人型的東西站在住家門口靠邊的地方,但我從沒停下回頭確認過。

  我住的環境是兩排很長的公寓對看著,而路的寬度大約是兩台小房車停在兩邊之後,中間還能在讓一台小房車過。

  不過那駕駛技術必須相當的高超,所以永和怎麼沒出世界冠軍車手,我真的是想不通。

  描述是想告訴大家,那是條又長又小的小巷子。

 

  某天夜裡,當我快要騎出巷子右轉出去的時候,眼角餘光似乎又看到了什麼。

  這次我鼓起了勇氣放慢速度,狠狠的回頭看了下去。

  不看還好,一看我整個人馬上倒抽一口氣啊!還差點摔車。

  真的,見鬼真的會倒抽一口氣,而且臉部表情還會相當的猙獰。

  雖然沒有鏡子,但我很確定那時我的表情一定是相當的猙獰......

 

  你們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

  我...我看到了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白色短褲年約四十好幾的男子,貼著他家門口在那邊講電話......

  你講電話就電話,有必要貼著門這樣講嗎?

  你是在躲子彈阿?

  媽的!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知道嗎?

  而且半夜跑到家門口來講手機,這肯定有鬼,這絕對有鬼。

 

  這次經過我的勇氣以及找出事實的精神,終於知道了事怎麼一回事。

  但,我每次眼角餘光看到的地方都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