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把玩著當兵時跟一位中士買的克拉克19瓦斯槍,玩一玩結果裡面有個零件斷掉了......

  但我內心深處的生存魂已經燃燒了,於是開始上網收集資訊。

  不查還好,一查我真的是幹他媽的啊!

  一把KSC的全新克拉克19金屬版瓦斯槍,三千還有找,我當初竟然花兩千跟那傢伙買超中古的濫槍。

  那這樣他在花個幾百塊又一把全新的呢,而且他賣我的還不是金屬版的咧!

  真的什麼事情還是自己來比較好,就像當初我要買電腦一樣,從電腦白痴到可以自己組台電腦。

  只能怪當初好傻、好天真。

  雖然現在的門檻降低了不少,不過現在我也是看心酸的,因為沒那閒錢啊!

  目前正在治療我的牙齒,一個禮拜基本都要去兩次,光是掛號費就不是開玩笑了。

  更別說治療好之後,我還要補一堆牙,不管是看的到還是看不到,真的是一堆。

  所以哪來的閒錢買呢?

  但,計畫一下也不犯法吧?

 

  其實玩生存遊戲最最最基本的,只要有護目鏡跟一把電槍就能玩了,就算只有護目鏡,也是會有好心人願意借槍讓你下場玩玩看的。(短槍也是槍啊!)

  所以說,就算你什麼都有,可是沒護目鏡,也不會有任何人會讓你下場玩的,安全第一啊!

  講真的,近年來玩生存的門檻降低了不少,從電槍沒花個一萬五別想下場玩,到現在花不到五千就能有一把電槍下場玩了,這一切都要歸功給對岸槍廠啊!

  對岸的槍雖然便宜又大碗,但品質就......嗯,就不用多講了。

  不過下場玩是沒問題啦!

  也有很多玩家說對岸的槍改一改不輸日槍,這點就見仁見智了。

  有錢你會買【日本製造】還是【台灣製造】或者【中國製造】?

  千古不變的道理嘛!你跟我搶阿六仔的槍不輸日槍?說笑話啊?!

  而日製槍真的是相當的精密,也相當的貴,由於日本法令的緣故,日槍出廠的威力都不大,所以買回來是一定要小改一番,一把馬牌的用到好基本都破萬。

  但是馬牌外部也很脆弱。

  有多脆弱?外部是塑膠的,你說呢?(沒辦法,法令的關係)

  台灣有一家廠牌,真的是沒話講,外觀跟日槍一樣仿真,但它是金屬殼,更真,內部就不用講了,出廠出速就是120m/s,買了就直接下場玩了。

  所以我個人還是偏愛台製槍,這才是愛台灣啊!

  長槍我是看中了這把KWA的M4A1,超正的啦!

 

  加上小甜心把玩那把壞掉的克拉克19一會之後,也很想玩,這讓我們之間的興趣又多了一個共通的了。

  這也代表到時候最基本的防護裝要多買一套了,至於槍就先用我的吧。

  大概半年後吧?把該用的都用,該還的都還了之後在來搞吧!

  今天剛抽神經,麻藥退了,痛死我了......

 

  KWA M4A1

  KSC GLock 19 金屬版瓦斯槍

  KWA M4彈匣

  11.1V 1600MAH 12C 鋰聚合物電池

  鋰聚合物電池充電器

  側開拉鍊式 美國S.W.A.T戰鬥靴

  美軍叢林迷彩

  戰術背心

  腿掛槍套

  抗彈面罩

 

  如果有什麼特別節日要送禮給我的話,我真的不介意挑上面的其中的一樣啦!

  鞋子就免了,因為送鞋會分手,而且又扯到尺寸問題,麻煩。

  最好是送第一個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