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jpg   


其實比起女明星,我更喜歡男明星
可能是因為我想學習他們的優點吧
承認對方的優點,接著吸收,這樣才有辦法進步
而這點通常在同性之間很難發生
有沒有注意到?
還好我不是一般人

其實亞洲來講就只有四個男藝人我愛而已
堂本剛(根本就是日本版的我,這傢伙也超怪)
武田真治(忘不了《熱力十七歲》啊!)
梁朝偉(跟我一樣有雙迷人的電眼!) 
最後一位就是陳柏霖!

我超愛陳柏霖的,從他一出道就愛
甚至我還大膽的說如果他是股票,我一定買,因為穩賺!
但,我忽略他跟我一樣超不羈的,這也是我愛的原因之一
所以這支股票上升的幅度有點慢.....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會成為股王的!

老實講,我覺得我們長的還蠻像的
臉型一樣、鼻子一樣挺、眉毛也一樣帥氣、也都是內雙
不然你把他嘴巴遮住看看,根本跟我大頭貼沒兩樣麻(攤手)

雖然剛跟小霸王交往的時候,她覺得我很像柯有綸
連她爸看到柯有綸的專輯都說:「疑?阿寶勾屋出專輯喔?」
是有點開心,但,柯有綸哪有陳柏霖帥?
不過她現在(前兩天)改口叫我袁惟仁Orz

總之陳柏霖我很久以前就很愛了
這是我FB的宣言
我不想到時候被誤會跟一堆迷弟迷妹一樣盲目的崇拜
老實講,說不一定現在還一堆人不知道陳柏霖是誰咧!
所以我一定要先讓你們知道我很早就愛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