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來去自如的金星水瓶,視愛情為生命中的一小段過程,不會把愛情擺在第一位,所以分手時難過的程度像是不小心跌倒,爬起來,拍拍灰塵,會當作沒事一樣繼續走;金星水瓶們喜愛找有學習機會的物件,通常他們戀愛的對象都是有助於他們在心靈上的成長,不管這個物件是好是壞,通常他們都會有深刻的感受;他們會像雙子座的人一樣貪婪,想要一個在各方面都很好的異性,也會像天秤座一樣想要來一點精神出軌,風流成性的樣子雖然讓許多人哭,卻還是有很多人願意與他們攪和在一起,要小心被致命吸引力給纏上,那是很危險的!而一旦他們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女”,他們會毫不猶豫的與物件長期在一起,甚至會在短時間結婚喔!金星在水瓶的魅力在於自然的與所有人相處,這是他們最大的本錢喔!

  夢中情人:你很獨立,自我中心的天性,很難為了情感之事而受到傷害(也沒有到那麼無所謂拉,痛一定會的拉)能吸引你的物件,必然有開放的心胸,懂得愛情不在佔有而在釋放,才能抓得住你。 你有很高的心智,不為小情小愛所束縛。你對日常瑣事沒有興趣,也對養家活口沒太大興趣。對你的另一半而言,你實在不是個溫暖的情人。或許你愛工作、愛朋友勝過你的家人。理想主義的水瓶金星,願為人類大愛犧牲自我,展開“人道主義”的大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