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水瓶

  友善、富有直覺的,熱愛朋友的程度,可以說是遠遠超過情人的,就是典型的金星水瓶特色。

  (這段相當的不準)

 

  金星落入水瓶,讓這個掌管愛與美的金星有被忽略的嫌疑。

  水瓶座的叛逆與博愛特質,在愛情之中將會被特別突顯。

  哪個情人會願意自己永遠被擺在朋友的後面?

  可金星水瓶就是這樣的一個戀愛高手,他們通常幽默風趣,妙語如珠,又體貼又進退得宜,誰能逃過他們的魅力?

  所以在交往初期,金星水瓶的情人可能還陶醉其中,但是過了一陣子,發現自己開始抱怨金星水瓶的熱心與友善,因為他們可能為了一個朋友的朋友需要他們,而將情人忘在家裡。

 

  對於美,金星水瓶更是自有一套鑑賞標準。

  他們欣賞的對象,往往不是眾人眼中條件最好的那一個,而可能是最怪異的那一個。

  不過,還是有一些脈絡可循,往往那個人有絕佳的智識、不凡的談吐,再不然也會有某種特殊的才華,甚者有某個小動作符合金星水瓶對性感的定義...

  簡單的說,就是有特色就行了。

 

  不過金星水瓶卻傾向對自己戀愛的對象執著與專一。

  水瓶是固定星座之一,有著既定的模式與固執的傾向,一但被他們認定為情人,他們不會輕易改變心意。

 

  不過金星水瓶往往讓人有種捉摸不定的感覺、更有種難搞的特色。

  尤其是在愛情上,這個金星水瓶,常常讓人搥胸頓足而找不到方法制他。

  一下子熱情如火山、一下子冷淡如冰山﹔不然就是密集聯絡一個禮拜、地表消失三個月。

  不要懷疑,這些都是金星水瓶常見的狀況,他們不是刻意的,這往往是他們猶豫的開端。

  如果一個金星水瓶對你永遠維持一定程度的友善與親愛,那你才應該開始擔心,因為那表示他完全沒將你列入自己的戀愛對象當中。

  可是當他們開始搖擺不定的時候,通常表示你們的感情開始發酵起作用了。

 

  雖然很多人真的覺得當金星水瓶的朋友比當他的愛人幸福,可是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一個金星水瓶,別忘了,永遠用比對待朋友好一些些的態度對他們,而不要用二十四小時的黏膩情人態度相待。

  那麼他會在你的身邊不捨得離去。

  愛自己比愛他多一些,談論世界變遷比談論你倆的愛情多一些,你表現的越像個超脫的理想家、越像個親密的紅粉知己,你成為他唯一的情人的機率就越高。

 

  千萬別跟金星水瓶的朋友們爭風吃醋,最好能跟他們的朋友打成一片,讓他們成為你的盟友。

  金星水瓶很容易被朋友牽動,如果你們起了爭執,小心金星水瓶的冷戰策略只要你的理由合情合理,能夠說服他們,自然沒事。

  一但他們固執己見,你的口才又遠不及他時,透過朋友的勸說可能比較容易平息爭端。

  (真的!就有人硬要把老張當仇人一樣看!但通常我朋友是不太了解我感情生活的,因為我不想讓他們了解,真矛盾)

 

  對於金星水瓶那為數眾多的異性曖昧友人,請用你的信任與包容來換取你的優勢。

  如果情況真的走樣,請用開放的胸懷與金星水瓶情人理性溝通,說明你是如何受到傷害與真的容忍不了。

  切忌,不要用爭吵與歇斯底里的方式,水瓶崇尚和平與智慧,他們會知道誰才是他能長久相處的對象的。

 

金星水瓶受不的

  你充滿機智的對話與友善的關懷,絕對讓他們在你身邊流連忘返。

  你猜疑又黏人,充滿控制慾,只會讓他們想遠遠逃離。

 

金星水瓶之最

  最能接受背離世俗思想的情人。

  最不能24小時與情人共處。(24h是有點誇張,長期吧,久了我會極度想要兩小時自由時間,例如看A片?哈)

 

金星水瓶適合

  金星天秤,風趣優雅的金星天秤,甚至比金星水瓶更能享受社交場合的和樂氣氛,高超的社交手段,怎麼不令金星水瓶心折?

  金星雙子,哪裡好玩哪裡去的金星雙子,有著最豐富多變的心智,與金星水瓶旗鼓相當。

  金星水瓶,兩個用玫瑰色眼鏡看世界的理想家,在愛情國度中可以說是互相契合。

 

不建議

  金星天蠍、金星巨蟹、金星處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