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第一本小說是......我講不出口......

  大概是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買的。

  小時後我真的很討厭唸書,壓根就沒想過有一天會買書櫃這種東西。

  就算有想過,那我也肯定想的是擺滿的是漫畫書。

  更沒想到我會有這樣的一天
  001.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隔幾個月就會買個幾本,不知不覺就買成這樣了,繼續加油!

 

  002.jpg

 

  第一套小說《波西傑克森》,我只能講小說比電影好看一千倍!
  003.jpg  

  另外那個《戰龍無畏》真的很好看,魔戒導演正在拍電影版。

  不過原文版好像已經出到第六集了,台灣中文版還在第三集,出版社是要倒了逆?!

 

  恐怖大師史帝芬.金寫了三十年的故事《黑塔》,只要撐過第一集,接下來就很好看
  004.jpg

 

  我最愛的電影《猜火車》的小說,而《春宮電影》是它的第二集,可不是色情小說
  005.jpg

  話說當兵前(七八年前)就有消息說要拍第二集了,結果到現在連的影都沒......

  還是說其實早就拍好了只是我不知道?!

 

  上面四本是我目前在看的書,很好笑
  006.jpg

 

  該來的還是要來,這裡面有本是我第一本小說,猜猜看是哪一本?
  007.jpg

 

  相信聰明的你/妳已經猜到是哪一本了,而那本的作者就是...
  008.jpg

  啊啊啊啊啊~就是劉德華啊啊啊啊啊~

  想一想劉德華奪走我不少第一次,我第一捲錄音帶就是他的《謝謝妳的愛》

  也是差不多國小三四年級,那時候天天睡覺的時候聽,搞的我現在唱慢點的歌都被嫌「為什麼唱慢歌鼻音那麼重啊?你劉德華逆?」

  所以我是搖滾咖,用吼的就對了!

  所以證明了第一到底有多重要,足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就像第一次交的男友女友是一樣道理。

  會無形影響你的價值觀。

  話說回來,這本可是華仔迷都想看看低一本書,嘿嘿。

 

  自從看了晶她姐買的《宅女小紅的跨下日記》之後,最近喜歡看那種看了會笑的書。

  而這本不只好笑,還很情色,可是說是我第一本情色小說吧,哈哈。
  009.jpg

  光看簡介,我忍不住把這位作家出的另外兩本都買了,作家是正妹唷(能寫這種書的也只能是正妹)~
  010.jpg
  011.jpg

 

  還買了本讓不少法國人笑死的書,看來法國人口正在急速遞減中
  012.jpg
  013.jpg

 

  希望看完這些可以讓心情快樂起來。

  我好憂鬱喔現在,我需要正妹的慰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