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總覺得第一套漫畫不是《小叮噹》就是《七龍珠》,事實證明,小時候覺得都不是覺得。

  《小叮噹》是我人生第一本漫畫,是小時候考試考很好,老媽買送我,我還記得是去國語日報上完作文課後去吃《龐德羅莎》的時候給我的。

  老媽還說以後只要考的好,就會送一本,結果那本是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

  嗯,人蔘麻~

  不過第一套漫畫是這部,其實還蠻高興,因為真的很經典,在日本根本就是國民漫畫。

  還好在台灣不算主流,在台灣主流可能就沒那麼愛了我。

  如果這系列漫畫在台灣有快報之類的連載,那我只能講,「我要成為海賊王」這句話會變成「我要稱霸鈴蘭」。

  這絕對不是開玩笑!

 

  網拍下標,直接到店面交,那家店在我家附近,結果我可以繞到隔壁市在繞回來...
  01.jpg

 

  全套二十六本,沒有一本有缺頁,這讓我超排斥二手的傢伙也可接受
  02.jpg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某方面很潔癖(龜毛?),我連網路書店寄來的新書有點破損我都叫他換新的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應該有把我會員帳號旁邊註解【澳客】。

  所以能買全新就買全新,要我買二手我要思考很久,煩惱很久,但這個真的沒有辦法.....

  看看它第一集在台灣出版日期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DSCF6328.jpg

  十四年前.....十四年前我可能還看克林弗里沙殺死,結果悟空起笑變超級賽亞人咧!

 

  在來看看它最後一集出版日期
  DSCF6330.jpg

  十二年前.....十二年前我可能還在擔心十八號會不會被賽魯吸收咧!

 

  大家可有發現,兩年二十六集出完呢?

  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代表這部在日本出版的日期還要在早好幾年。

  真的是部國民漫畫。

 

  而我第二套漫畫也已經準備好了,那就是這套的第二部《極惡王/Worst》,現正連載中!

  台灣目前出到二十四集,未完結。

  而我買到第二十四集加本外傳,結果結帳完才發現《金石堂》網路書店沒庫存還要調貨!

  都要調貨我直接在《博客來》買就好了拉啊,我白金會員呢!

  沒折扣《博客來》都已經比《金石堂》便宜了,白金會員扣下去還得了?!

  所以這兩家差別就在這,《博客來》沒庫存,是無法放進購物車的,但《金石堂》根本照放,我結帳後才發現!

  《金石堂》你看看我會不會在跟你們買書!

  算了,講在多還是要等,等它來我在來寫吧。

  幹!真的很機掰!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電影推薦】《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I&II(含預告片)

  【漫畫推薦】男子漢必看的漫畫《極惡王/Worst》!

  【書籍相關】人生第一套漫畫入手!《漂丿男子漢/Crows》(本文)

  【書籍相關】史上最不爽的開箱文《極惡王/Worst》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