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沒想到竟然是寫推薦韓國電影的文章。

  因為我不喜歡韓國。(你會喜歡整天欺負你的人嗎?)

  這是無意中發現的,看完預告心中有說不出的悸動。

  那部電影就是元彬最新動作電影《大叔》。
  大叔04-11.jpg大叔04.jpg
  「你們是為明天而活著吧?我是為今天而活!」在試映時被選為最難忘台詞。

 

  故事簡介:

  影片講述了一個前任特工在失去妻子後開當鋪渾沌度日,他每天接觸的人除了來典當東西的客人就是鄰家的小女孩小美。小美由於沒有母親照顧而與他日益熟悉起來。突然有一日小美因為母親的關係而被犯罪組織劫為人質,為了救出小美,他不僅要與犯罪組織為敵,還要逃避來自警察的追捕。而在故事一步步向高潮發展的過程中,他的隱秘的過去也將被逐步揭開面紗。

 

  電影預告:

  

  老實說,還沒看到故事簡介光看預告就覺得很像電影《火線救援》,反正都是大叔要去救蘿莉的故事XD

  從這部片可以發現元彬從花美男成功轉型為成熟型男。
  大叔03.jpg

  片中的小女孩長大也絕對是正妹一枚。(個人認為她跟寶兒是屬於同一型的正妹)

  由於查資料的關係,結果被雷到了,很不開心,所以很期待這部電影的,千萬別跟我一樣犯X喔。

 

  最後獻上電影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