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台灣已經出《靈感應/Ghost Whisperer》第四季跟《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四季了。
  靈感應 第四季.jpg 犯罪心理 第四季.jpg

  但跑了三家實體店面,只有一家的靈感應還沒租出去。

  美國影集果然越來越搶手了。

  我主要是想租《犯罪心理》,因為這影集是我家小霸王少數有在期待的影集之一。

  其實小霸王只期待《犯罪心理》跟《尋骨線索/Bones》。
  尋骨線索.jpg

  好吧,《流氓醫生/House Md》她也蠻愛的。
  流氓醫生.jpg

  雖然租不到《犯罪心理》,我還是租了《靈感應》第四季的頭兩片回家先解讒。

 

  第一集還沒看完,就忽然很想看我放很久都沒看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第二季。
  花邊教主.jpg

  可能是《靈感應》女主角(Jennifer Love Hewitt)的假奶看久了,會讓我想看真正的奶吧。
  Jennifer Love Hewitt.jpg Jennifer Love Hewitt 2.jpg

  《花邊教主》一開始是租給小霸王看的,你知道女人就愛這種影集麻。

  但第二季拖太久才出代理版,加上小霸王公司有個同事天天都會講最新劇情,搞的小霸王都沒興趣了。

  現在懂為什麼我不喜歡破梗了吼?

  偶爾看看愛情劇其實也還蠻不錯的,但僅限於美影集,台灣的太狗血了。

  而且《花邊教主》的女主角(Blake Lively)真的他媽的正啊!
  Blake Lively.jpg Blake Lively 2.jpg

  甜美的傻大姐勝過任何一位童顏巨乳啊!

  這是她第一部影集,在這之前演過《牛仔褲的夏天/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celing Pants》。

  知道他怎麼得到那角色的嗎?

  是她哥哥幫她報名角色徵選,但她缺乏經驗,於是到她的時候,她把照片遞給主考官之後就離開了。

  就這樣得到那角色了,也開始她的演藝生涯。

  真是好傻好可愛。

  美女看久了心情真的會越來越好,每次看到她,我都不由自主的傻笑啊!

  因這部戲,她跟劇中的男主角(Penn Badgley),在現實上也成為男女朋友。
  Penn Badgley.jpg Penn Badgley & Blake Lively.jpg

  真的是讓人忌妒的男人啊!

 

  在《花邊教主》之前,我還推薦小霸王看花邊教主的前身影集《玩酷世代/The O.c.》。
  玩酷世代.jpg

  這兩部影集編劇是同一位,簡單的說一個是東岸版一個是西岸版。

  從服裝造型上可以很明顯的區分。

  《玩酷世代》四季完結,頭兩季真的不錯看,尤其是第一季的頭幾集會讓人笑死。

  因為男主角(Benjamin McKenzie)是第一次拍戲,一開始很明顯看的出來他不會演戲。
  Benjamin McKenzie.jpg Benjamin McKenzie2.jpg

  一開始很愛耍帥,但會讓我想到八九零年代的劉德華。

  自以為很帥的把煙往嘴丟,夾克穿一半,懂了嗎?懂了嗎?

  真的把我跟小霸王都笑死了,不過後面就好多了。

  小霸王很喜歡劇中另一個主要男主角(Adam Brody)。
  Adam Brody.jpg Adam Brody 2.jpg

  應該說是喜歡他演的角色(賽斯),這角色設定根本就是我麻!

  懂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興趣跟嗜好、愛打電動、超宅、講話很有美式諷刺風格。

  另外,拍這部戲時,男主角跟女主角(Mischa Barton)也因戲成為男女朋友。
  Mischa Barton.jpg Mischa Barton & Benjamin McKenzie.jpg

  現在分手沒我是不清楚啦!

  
  嗯,就寫到這吧,來去看我的《花邊教主》了。

創作者介紹

您好,我是台客寶。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AKO
  • 很巧耶!有一些你說的我有看,像靈感應(一~三季)和犯罪心理(一~三季吧!),有一個推薦給你,很好看!叫"宅男特務",挺好笑的!最近在看一部叫"霹靂遊俠",很熟悉的名字吧!不過全新版的夥計超屌的啦!可以租來看看!
  • 宅男特務我有看
    新版霹靂遊俠我有看過一下下
    但沒那個當年的FU我就沒看了
    哈哈

    KurtChen 於 2011/01/06 14: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