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我已經記憶了。

  那需要什麼存款證明,跟從事什麼職業,硍!

  想移民買一張飛加拿大的機票就好了啊!

  原因都想好了,政治迫害。

  在台灣街頭看到簡體字,就是政治迫害。(早晚的事拉)

 

============

 

  冬奧後遺症:外國觀眾紛紛申請政治庇護

 

  冬季奧運在溫哥華圓滿落幕,但是加拿大立刻面臨新課題,就是外國來的觀眾開始申請政治庇護,希望在加拿大定居。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說,溫哥華冬季奧運閉幕後,已經有七位外國觀眾向加拿大政府申請政治庇護,分別來自俄羅斯、匈牙利、以及日本。

  按照過去的經驗,申請留在加拿大的一定不只這個數目。

 

  加拿大地廣人稀,尊重人權,因此很多人進入加拿大之後,就以「在母國遭到迫害」為由申請政治庇護以求居留。

  所謂「遭到迫害」的原因五花八門,包括政治、宗教、種族,甚至同性戀。

 

  報導說,一九九九年的泛美運動會在加拿大舉行時,有將近一千四百位外國觀眾獲得政治庇護;二00一年的法語國家運動會在加拿大舉行時,有將近一千六百位外國觀眾獲得政治庇護。

  所以說,這次冬季奧運後,目前七個人申請政治庇護只是起頭。

 

  依照加拿大法律,只要申請政治庇護立即可以在加拿大合法居留,就算日後被駁回,往往是好幾年以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