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在無名也有貼過一次。

  雖然我沒上網追,但我知道第四季編劇大人們又把這個支線劇情拿回來用。

  這也證明我當初剪這段沒錯,我早就看透三年後這支線劇情會回來的,哈哈哈~

  剛好也可以讓各位回顧完整的第一季中村廣的愛情,真是令人動容啊!

 

  這原始影片(在我的無名影音)算是我第一集剪接的影片,老實說,剪的還不錯。

  只是字幕不知道為什麼會是藍色的。

  加上有幾個小地方剪接點接的不太順,所以我又從剪了一次。

  所以你們看到的是最新版本,本身還挺滿意的。

  字幕還是正常白色的。

  而且剪的讓你們看不出來是用剪接的是我最大的目標啊!

  當然,還是一樣是用最陽春的軟體(Nero)剪的。(幹,根本就是個燒錄軟體XD)

  看看能不能找出全部的剪接點吧!

 

 ================

 

  上面看到的都忘了吧,因為我一上傳完偉大的YouTube就把影片給封鎖了,所以我還是貼最原始的無名版本。

  幹!YouTube都不YouTube了。

 

  第一段影片,是四段影片合併,共計三個剪接點。
  

 

  第二段影片,是七段影片合併,共計六個剪接點。
  (最後有一段會停頓幾秒,請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