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於2008.10.28發表在無名小站。

  這篇我真的認為蠻有梗的,哈哈哈。

 

==============================

 

  嗯,前男友。

  我要講的是堂本剛廣末涼子主演的日劇《前男友》啦!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會錯意了吼?

  哈哈哈。

 

  日本藝人裡面,我喜歡的男藝人裡面,就只有武田真治堂本剛了。

  國中就喜歡了吧?

  我也問過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喜歡這兩位日本仔?

  我不是超排日的嗎?

  我想這跟第一次有關係吧?

  我第一部看的日劇,是武田真治所主演的《熱力十七歲》,接著就是堂本剛主演的《金田一》。

  這兩部都是在衛視中文台前後撥出。

 

  武田真治真的是帥到不行啊!
  長的像廖峻的前男友?! - 01.jpg

  武田真治我就不多介紹了,因為台灣很少他的資料,主要是早在差不多十年前,他就開始淡出戲劇圈。

  我相信很多小妹妹可能連聽都沒聽過他,更別說知道他是誰了。

  因為他很喜歡吹薩克斯風,就很專心的朝那條路發展了。

  我個人認為,他就像是日本版的梁朝偉,兩人都帶有憂鬱的味道。

  不過以個性來說,我覺得他跟基努李維挺像的,兩人身分雖然都是演員,但是對音樂都有很深的喜愛。

  基努李維對樂團有種偏愛,之前也組過一個樂團,他是當貝斯手,但那個團,很濫,現在好像解散了。

  而武田真治現在也跟石田壹成組了一個樂團。

 

  順便一提,我十六七歲的時候,一直被某位其他部門的同事說長的很像石田壹成

  但,那時候我壓根就不知道那傢伙長啥樣,遇到就提呢,所以認為那同事是在損我,於是差點打了起來。

  嗯,我年輕時的EQ真的挺低的.....

  直到這幾年我才知道原來石田壹成是長這樣啊!
  長的像廖峻的前男友?! - 02.jpg

  雖然沒說多帥,但也不到醜,所以,那位壓根叫啥我都不知道的同事阿,對不起呢!

 

  堂本剛也是帥到不行啊!
  長的像廖峻的前男友?! - 03.jpg

  比起武田真治,我更愛堂本剛,因為他也是牡羊座的,而且很牡羊。

  他應該算是傑尼斯藝人裡面,最搞怪的一位吧?

  堂本剛很特立獨行,光看之之前取他愛的魚類虎斑恐龍王當藝名出專輯就知道了。

  他也很孤僻,就連跟他搭檔的堂本光一,也從來沒去過他家,下節目之後,兩人也很少聯絡,真的是跟我很像啊!

  順便一提,在他用虎斑恐龍王名字出道之前,我本身也養過幾條恐龍魚,所以,我跟他真的是很像啊!

  而且他造型真的是很愛搞怪,根本就不管他是不是偶像身分,不是很愛剪些怪髮型,就是很愛裝扮一些很怪的造型上節目,壓根就是活在自己世界的男人啊!真的是跟我很像啊!

  他應該常被經紀公司警告吧。

 

  至於《前男友》這部日劇,我不知道買了幾年,每次都看到前幾集就不看了,這幾天才正式的看完。

  還是從中間開始看.....

  整體評分,老實講,我不會給它太高分,但是,結局我愛。

  剛跟小甜心在一起的時候,我有拿到她家看,結果看到一半我睡著了。

  小甜心卻熬夜看完了,還一直說很緊張,說什麼堂本剛很機掰之類的。

  我跟她說我很愛堂本剛,結果她竟然回我:「什麼?!你竟然喜歡長的像廖峻的瘋子?」

  嗯,小甜心雖然不迷偶像,但是她也知道堂本剛是個怪咖。

  我聽到之後很激動的說:「哪裡像廖峻啊?!妳說啊!」

  小甜心很平靜的說:「明明就很像,根本就是廖峻年輕版而已。」

  那時候我真的很生氣!

  竟然說根本就是日版的我.....
  長的像廖峻的前男友?! - 04.jpg

  像這位.....
  長的像廖峻的前男友?! - 05.jpg

  我真的很生氣!

  但是最讓我生氣的各位知道是什麼嗎?

  那就是......

  就是.....

  是.....

  ....

  ...

  ..

  .

  .

  .

  .

  .

  .

  .

  .

  .

  .

  .

  .

  .

  .

  我竟然也有點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