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天才!

  當初考機車駕照的時候,筆試我是起床看了五分鐘就去考,結果低標過關。

  今天去考汽車筆試,我只有出門前看個二十分鐘,結果八十五分過關。

  老實講,我兩千塊重考的錢都準備好了,我根本就沒想過筆試會過。

  四十題,起碼有三十題我是用猜的。

  這都多虧了美國影集讓我的推理能力增強了許多,不然你去猜三十題給我看。

  猜歸猜還是有"眉角"的

  我真的他媽是個天才!

 

  一開始我認為汽車筆試就跟機車一樣簡單,不用看也能過。

  但有不少人跟我講,汽車真的要看,這讓我擔心了一下。

  就連那就算我兩個禮拜都沒去上課,也不會打電話來的教練,都在筆試前兩天,叫我一定要看書。

  教練對我的路考沒在擔心的,只怕我不看書,難道我的臉就是一付不愛看書的樣子嗎?

  嗯,擔心是對的。

  如果每次考試我都很認真看書的話,我現在應該不會在這邊寫這文章了。

  擔心歸擔心,我這人秉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態度在走跳的。

  不喇叭,那本講義,我是今天才從駕訓班的牛皮紙袋拿出來看。

  新的比他媽過年的新台幣還新。

 

  本來過年就打算禮拜天一整天都要拿來看書,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都是影集惹的禍阿!

  「在看一集。」自己OS了差不多五次之後:「沒下一集了啊?」

  「那看看有沒有新的,看一集在去看書。」

  結果又看了幾集之後,覺得很累,於是去睡了,所以禮拜天那本講義還是沒拿出來。

  早上起來,時間還早,又看了幾集影集,看到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想說看個電影好了。

  結果光是決定要看哪一部就花了一個小時,眼看剩一個小時就要出門了,看電影也不夠時間,那本講義才終於重見光明。

  然後翻了二十分鐘我真的受不了了,於是跑去看電視節目,看一看就出門去考試了。

  其實我不想去的,但內心深處有個聲音一直說:「說不一定跟上次考機車一樣用猜的就過了。」

  考的時候我還左手托下巴,右手點滑鼠。

  誰知道這圖案是什麼鬼啊?平交道長這樣?

  誰知道什麼鬼要罰多少錢啊?!我只知道機車無照六千啦!

  誰知道兩個黃燈是什麼鬼啦!我知道紅綠燈啦!

  誰知道什麼鬼要扣幾點啦!我還不知道台灣駕照還有點數這種東西咧!

  我真的都是用猜的。

  考完之後他自動會算分數,螢幕一變,出來的是:

  85分
 你及格了

  我整個就是笑了出來,會心一笑,原來那聲音還真的沒唬我啊!

  幹你涼咧!我要去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