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起床,起床沒多久就接到小霸王妹妹的電話,說她跟小霸王的姐姐要來載我。

  一開始聽到只覺得,會不會太早,不過也好,我還煩惱下雨晚上是要怎麼過去。

  會那麼忽然是小霸王姐要去中和跟同事拿XBOX 360,拿完剛好過來接我。

  本來想說不用帶360還蠻開心的,但事實上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你們拿到主機了嗎?他有拿什麼遊戲借我們嗎?」

  「不知道呢,我去拿的時候他就只給我一隻手把。」

  「什麼?妳姐昨天不是才說她同事會借她,叫我帶手把跟遊戲就好?」

  「我覺得應該是沒溝通好,所以阿寶你還是要帶主機,哈哈哈。」

  我急急忙忙拆東拆西,又下雨,搞的從我家上車這段路上跟逃難一樣。

  雙手拿360的大盒子,還背一個一直滑下來的包包,在夾一支雨傘。

 

  題外話,那同事只借手把就算了,那把還是壞的,擺明就是在整人麻~

  因為很久沒玩,電池都出水還長苔,鐵片什麼也長苔了。

  搞的在玩的時候,我一個人在那邊拆東拆西,清東清西,搞了三十分鐘後,我把它修好了。

  一修好大家都在歡呼,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XX(姐)妳同事真的也是工程師嗎?這種不玩電池就拿出來的基本觀念都沒有,我都比他強了,叫你老闆張忠謀請我就好了啊!」

  幫他修好之外,我還把他那黃掉又一堆垢的白色手把,清的跟新的一樣。

 

  首先我們要去新家接還在睡的小霸王。

  再去現在只有小霸王爸媽住的舊家。

  中午拜了拜,吃了圍爐,再去現在是小霸王妹住的舊舊家拜地基主。

  然後在去小霸王公司拿保全卡,最後再回新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在路上還在買貴退差價買了紅內褲。

  不喇叭,雖然就是永和、三重、忠孝東路這樣子,但從早上到下午我在車上起碼呆了三個多小時。

  到了晚上六點又要回去舊家吃飯,到了晚上十二點在回新家。

  一到家小霸王就下令要我去洗澡,因為不洗澡不準上床睡。

  不愛洗澡的我,到了新家,也變的超愛洗澡。

  因為新家三間浴室的設備,我只有在汽車精品旅館裡才看到過。

  就算以後被罰睡廁所也爽,因為廁所還有溫度控制器,洗的很爽!送!

  接著大家就一起玩XBOX,玩到差不多半夜四點才一一的去睡覺。

  早上六點半又被叫起來,因為小霸王要上班,她姐跟她妹也要去拜拜。

  載了小霸王到公司,接著去行天宮拜拜,早上七點多人就爆多,讓第一次過年拜拜的我開了眼界。

  不過外省的我從小就沒過年到行天宮拜拜,怕拜了以後每年都要來拜,加上我知道我很懶,所以沒拜,只有跟著看看,最後回舊家讓我騎小霸王的車回家。

  這兩天我只有睡兩個小時,以前的過年都是睡到爽,第一次過年過到沒的睡,所以寫完這篇我要去睡了。

  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虎虎生風,中樂透別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