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挺無聊的,想看的影集台灣又還沒出,又不想上網看的情況下想到有位網友介紹的《吸血鬼日記》。
  125258991757f0484699b17ad5b01afd0d4abb517e.jpg

  這個我肯定就算台灣有代理,我也不會租回來看的,但勉強可以打發時間,所以就上網看到最新的十二集。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這是講吸血鬼題材的影集,但對我來說只是又一部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影集。

  看了之後,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就是一切都是為了愛麻。

 

  一開始看,我只能說:「這是在抄暮光之城嗎?」

  只是轉學生是吸血鬼不是人類罷了。

  這兩部都有一個共通的BUG,那就是如果吸血鬼對血那麼敏感,那麼沒克制力,讀男女合校就講不過去了啊!

  因為每天都有人月經來啊!

  對吸血鬼而言,學校每天聞起來都像是剛出爐的巧克力蛋糕吧?

  人家輕輕的被刮了一下,留了一點點血就要克制不住了,那她那個來怎麼辦?

  如果第一天量還跟瀑布一樣多怎辦?

  是不是就要衝過去,往鼠奚部那邊猛吸,說不一定還插根吸管在那邊吸咧!

  根本就是不合理嘛!

 

  還有一個念頭也是一直在想,會不會演一演山姆跟迪恩就跑了出來?

  反正這跟《超自然檔案》都是同個電視台的,題材也是差不多。

  《CSI》跟《失蹤現場》都可以合作了。

  也許等收視率不好的時候會來這一招吧。

 

  CW電視台真的很愛抄呢。

  記得《超自然檔案》好像也是電影《驅魔神探:康斯坦丁》出了之後才有的影集。

  所以現在我要寫個關於人類入侵一個叫阿凡達的星球,還找人轉變成阿凡達人後去當間諜。

  後來那個人良心發現決定要幫阿凡達人來抵抗地球人。

  片名我都想好了,就叫《潘朵拉》!

  CW電視台應該會買我的劇本,反正它們那麼愛買抄襲的題材XD

 

  女主角還不錯,而且我肯定是小先的菜。
  xx1.jpg

  就是看起來幼齒。

  我只能講那傢伙就算四十歲娶了個十八歲的當老婆,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意外。

  反而他娶同年或是比他大的,我還會覺得他是不是被下蠱了,我可能還幫他找法師破法。

  如果我有女兒,相信我,我會立刻跟他斷絕往來。

  這傢伙的畜生等級在我看起來跟孫道存是差不多的。(孫就是娶好友的女兒)

 

  至於男主角真的是很抄襲,有沒有必要那麼刻意啊?!
  xx3.jpg

  找跟《暮光》主角很像,但是型差很多的是怎樣?

  就像小S跟小8長很像,但是型就是差很大。

  這男主角根本就像是無腦橄欖球隊隊長。

  那麼壯不用當吸血鬼,也沒幾個人敢惹啦!

 

  我看了幾集,就覺得這肯定是扯不完的。

  主角有個邪惡的哥哥,不管他哥做了什麼事,就是不會殺他哥,但又很愛烙狠話。

  兩兄弟都一樣。

  在對方不管怎樣都不會殺你的條件下,每集你都會出場,你有什麼事是不敢做的?

  這設定就是擺明要扯不完麻!

  連他哥為了計畫殺了主角一百多年來的好友,主角還是不殺他哥。

  這是要表達親情果然是勝過友情嗎?

 

  而且我覺得還會多出一個種族,狼人,還嚴重懷疑就是鎮長那一家人。

  有一集,有一段,在我看起來就像是在鋪梗。

  鎮長兒子忽然動手打人,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這衝動,然後鏡頭由下往上拍,讓月圓的月亮入鏡。

  如果看到那一段沒這懷疑的,我只能說你還太淺。

 

  第十二集最後一幕,讓我相信,有戀童癖就算變成吸血鬼還是有戀童癖。

  兩個接吻的畫面,真的是很微妙。

  小先應該要去交個幼齒的吸血鬼女友,永遠不會老正合他意。

 

  整體來講,這影集還不錯看,一開始就是扯愛情,讓我一度不想看下去。

  到了差不多七八集左右,故事主線開始出來了,有比較好看了。

  現在有女巫、吸血鬼、跟殺吸血鬼的神秘組織,還有一百多年前被封印在墓園地下的二十七隻吸血鬼。

  對,還有鋪梗中的狼人。

  還蠻值得"上網"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