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以為第一套會是古龍的《絕代雙嬌》。

  很明顯我錯了。

  我人生第一套小說是《波西傑克森》啊!
  DSCF6186.jpg

  一套五本都全是初版首刷啊!(雖然說要原文的才值錢,但哇送!)

  最後一集《波西傑克森:終極天神》還是剛出版今天送到的,燙的喔!燙的喔!

  真的是相當好看的一套小說,以後還可以留給小孩看,當枕邊故事也可以。

  只是我會很累而已啦......

 

  我想大家也知道,第一集電影要出了,算春節第一強檔,還一堆大牌演員加持,所以肯定會紅的麻。

  我是不是說過會紅?!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麻?!(丟書)

  早就叫你們去看了,等電影出來才去看小說就LOW了好不好。

  有一首歌有一段是這樣唱的,送給你:「LOW LOW LOW LOW LOW LOW LOW LOW」

  好!我在給你們一個會紅的,那就是《戰龍無畏》,因為魔戒導演已經買下電影版權,目前正在拍攝中。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電影版中文預告
  

  雖然早知道電影會刪掉一些,把一些劇情融會貫通,但看了預告感覺改很大。

  首先,演員也太超齡了吧?

  小說不是從十二歲開始嗎?

  那種臉跟我說二十歲都還嫌小,還十二歲咧!

  在來,我真的沒有想到羊男會是黑人呢。

  如果問羊是什麼顏色,正常都是回答白色的沒錯吧?

  是怕被人控訴電影歧視黑人嗎?

  所以硬要安插一個黑人來演主要角色?

  但讓黑人演個羊也沒好到哪邊去吧XD

  而且電影一開始就講主角喜歡水?

  擺明就是暗示老爸就是海神了啊!

  小說不是還被誤會是黑帝斯的兒子嗎?(冥河啊)

  還是是我自己誤會了?

  小說可是要看完三分之一才確定他老爸是誰呢,電影太快了吧!

  不管怎樣,我是肯定會進戲院看的,我也很期待第四集主角那段很短暫的戀情。

  一位永遠都是波西心裡最大的「假如......,會怎麼樣......」。

  至於這段等電影第四集要出在來寫想法,現在來去看小說最後一集囉!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書籍推薦】《波西傑克森》實在是太好看了啊!

  【書籍相關】第一套小說收集完成!+電影《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