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大"全破呢?

  因為把另外三個資料片也全破了,包含兩個可付費下載,跟一個年度珍藏版原創的。

  我只能講主角真是個悲劇啊!

  選擇光明面,下場是死。

  選擇黑暗面,下場是活死人。

  怎麼選都是悲劇。

  玩《原力解放》可以知道一點,那就是星戰四五六的反抗軍可以說是《原力解放》主角所創立的。

  所以《原力解放》也是《星際大戰》本傳故事之一。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主角叫什麼鬼。

 

  這遊戲是有等級的,有些技能跟招式是隨著等級而出現的,不是一開始就什麼招都有。

  既然遊戲叫《原力解放》那主要就是在玩原力,有點回歸到星戰四五六的感覺,可不是一二三在那邊耍光劍。

  分四個難度,通常都是先從第二難度開始,全破在往上玩。

  難度可不是分好玩的喔,像資料片的主角背景是選擇黑暗面的,根本就是完全體,等級根本沒有意義,該點的都點滿了。

  有一次想說玩看看最難的好了(原創劇情那關),結果一開始第一隻普通怪給我四下我就趴了.....

  完全體呢!

  真的是很靠北邊走!

 

  主程式有很多關跟很多王,讓我覺得最難打的不是最後一關的黑武士或是皇帝。

  是第二關的外星人版的八爪博士,那隻真的很靠北邊走。

  打掉差不多四分之一的血量,就逃開叫出一隻超大原力機器人。

  機器人打死之後,把他打剩四分之一,又給我來一次。

  那隻本身就很難打了呢,他有一招連續技,可以擋,但是最後一下他會跳到你背後給你一招,那就沒法擋了。

  這隻我起碼打了十來次......

  還有一隻很靠北邊走的是達斯魔。

  因為主角有隻訓練機器人,那隻機器人有各種絕地跟西斯的模組,而那隻機器人的最終指令就是殺死主角。

  有一關打一打那隻就突然跳出來偷襲主角。

  先一直變過去的魔王跟我打,打到快死的時候就進劇情動畫了。

  主角:「停止吧!你沒有一個模組我是沒打敗過的!」

  機器人:「主人我有一個模組你可是沒見過的呢,一個我儲存已久的敵人。」接著就變身成達斯魔。

  達斯魔有一招連續技也很可怕,沒擋到血就少了快一半了,真的很靠北邊走。

  印象深刻的就這兩隻了。

 

  結局如果是光明面,就有銜接到電影四五六。

  如果是黑暗面,那電影就要重拍了。

  資料片三種劇情有兩個一開始就是主角黑暗面。

  有一個最後是打歐比王,打死一次,結果變絕地英靈跟我在打一場。

  變鬼是要怎麼打?

  刀又打不到,用電跟原力又會擋。

  不過,我還是輕鬆的把他打死了。

  開玩笑黑暗面的主角呢!完全體呢!

  這劇情只是把黑武士換成主角而已,不管怎樣歐比王還是會死在哪XD

 

  原創劇情背景是星戰五的雪地星球,最後是打路克,這很有意思,第一次打到快死的時候,他會逃掉。

  最後遇到的時候,要給他最後一擊時,又會進劇情動畫。

  主角把路克壓在地上準備給他致命的一擊:「你要跟你老爸一樣死在我的劍下了!」(應該是這意思啦)

  接著路克又說出他那最經典的台詞:「不!絕不!」把主角彈開之後,他的血又滿了......

  真的很喜歡作弊呢,絕地!

  反正這結局最後就是路克墮入了黑暗面,變成主角的學徒。

  這結局讓我真很期待接下來星戰六會怎樣,希望《原力解放2》會把接下來的劇情完成。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XBOX 360】《星際大戰:原力解放》年度珍藏版開箱文+真人版主角

  【XBOX 360】《星際大戰:原力解放》大全破心得!(本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tChen 的頭像
KurtChen

您好,我是台客寶。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偉
  • 幫幫忙阿

    各位大大 請幫幫忙 我過到第19話 什麼的 戰略 (後篇) 是X BOX
    的 他說 什麼 作戰條件要 什麼說什麼話 我不懂 可否請各位大大指導呢 如何過關阿
    教教我八
  • 我壓根就不知道你講啥呢
    真的很抱歉=.=

    KurtChen 於 2010/09/12 06: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