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星戰迷,一定要買的啦!

  而且年度珍藏版,台灣沒有進口,也沒店家進,國外才有賣。

  其實連普通版剛發售的時候,台灣跑十家可能只一家有賣,貨還很少。

  星戰在台灣只不過是個比足球多了一點綠洲的另一個沙漠......

  扯遠了,不過在這種上網都可以娶老婆年代,只有國外才有賣又怎樣呢?

  我不會去外國網站買喔?

  而且在《玩亞洲》網站買,台灣買家還不用運費咧!

  話不多說,來看圖吧!

 

  包裝
  原力解放 01.jpg

  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那麼大的飛機聲沒有聽到?!

  這可是坐飛機來的呢。

  有沒有看到"航空"兩個字,可不是高雄到台北喔。

  等了好幾天終於到了我的手上,我感到一股源源不絕的原力在這包裝裡。

 

  外盒
  原力解放 02.jpg

  這可是鐵盒裝的喔,超有質感的啦!

  不愧是年度珍藏版,連外盒都不一樣。

  版本是美版,無區碼限制。

 

  盒內
  原力解放 03.jpg

  年度珍藏版有兩片DVD9。

  第一片是主程式,第二片包含兩個付費下載的資料片,價值微軟幣1600點(約台幣700元)。

  第二片還追加只有年度珍藏版才有的原創資料片,最後是跟路克對決(背景在電影星戰5的雪地星球)。

  對了,年度珍藏版的價錢,跟普版的差不多,而且普版只有一片主程式。

  所以說買年度珍藏版是不是超值到不行?!

 

  內容物
  原力解放 04.jpg

  說明書、卡冊、跟年度珍藏版才有的角色卡一張(一共有十張)。

  我得到的是主角變黑暗武士之後樣子的卡。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去把十張都收集到@@

 

  最後當然是驕傲的完整封條囉
  原力解放 05.jpg

  其實封條完不完整,最主要是我自己看了爽,因為會寫開箱文的,我都沒打算賣。

 

 

  遊戲故事背景大概是電影第三集跟第四集中間,講黑武士去殺一位絕地武士的時候,發現了小時候的主角原力相當的強大。

  有多強大呢,很輕鬆的就從黑武士的手上把光劍給吸了過去。

  因為黑武士已經是原力最強大的了,結果那主角比他還強大......

  接著黑武士就收他為徒,秘密學徒。

  秘密學徒就是誰也不知道,所以出任務的時候,帝國兵殺,反抗軍也殺,反正見人就殺就對了。

  這到最後會有分歧線,一就是最後轉投入光明面,二就是完全墮入黑暗面。

  但光明面的下場就是死,所以『好人不長命』這句話老外也是懂的。

  而墮入黑暗面其實也不是主角願意的,主角殺了黑武士(這樣電影四五六要重拍了),接著被皇帝打敗,被改造成新的黑武士來當皇帝的頭號殺手,直到可以取代主角的人出現。

  這樣的話就也看不到經典畫面了:

  黑武士:「挖洗拎老北!」(I am your father)

  路克:「瞎密?!」

  那可能會變成這樣:

  主角:「拎北洗挖台戲ㄟ啦!」

  路克:「瞎密?!」

  

  如果對故事劇情有興趣的可以點這看遊戲過場動畫翻譯,有影片,也有翻譯。

 

  還有秘密學徒有多秘密知道嗎?

  秘密到我查不到他叫啥,全名。

  怎麼爬文找資料,找到的只有"主角"這二個字。

  連故事小說都給我用主角來帶過是怎樣?

  所以說知道有多秘密了吧!

 

  (以下內容同步發表在巴哈姆特《星際大戰遊戲專版》)

  還有一點,當我在玩試玩版的時候,就發現主角很像一個國外演員。

  我嚴重懷疑主角的相貌根本就是照那演員設定的。

  那陣子我剛好在看《超人前傳》第八季。

  如果也有在看的人,應該知道我講的是誰了。

  沒錯!就是演毀滅之日(漫畫裡殺死超人的那位)的那位仁兄!

 

  遊戲主角01
  原力解放 06.jpg

 

  毀滅之日01
  原力解放 07.jpg

  

  遊戲主角02
  原力解放 08.jpg

 

  毀滅之日02
  原力解放 09.jpg

 

  是不是很像?

  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如果這樣還覺得一都不像的話,那我只能說這輩子你最好別當目擊證人,因為可能會讓壞人逍遙法外XD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XBOX 360】《星際大戰:原力解放》年度珍藏版開箱文+真人版主角(本篇)

  【XBOX 360】《星際大戰:原力解放》大全破心得!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L
  • >主角:「拎北洗挖台戲ㄟ啦!」
    這樣歐比王就沒有說謊了XD
  • 一開始都一直說路克他老爸掛了
    很明顯就不是黑武士
    真的很會扯

    KurtChen 於 2010/01/31 15: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