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了戲院看了幾部電影。

  這對我喜愛租片在家看的我來說,已經是個紀錄了。

  因為我不想在當宅男了!!!!!!!!

  首先要澄清一點就是,挑片的都不是我在挑的。

  是小霸王跟她姊妹挑的。

  而小霸王是大家熟知的爛片王。(其實只有一片真的很爛,另兩片還不錯)

  就不用在多說了。

  

  另外,跟我們一樣喜愛看電影的人可以去辦花旗卡。

  華納平日六折,假日八折。

  根本就是超值的一張卡啊!!!!!!

 

 

  《39號特案/Case 39》
  case39_poster1.jpg

  這部千萬別去看,連租片錢最好也省下來。

  不!連時間也省下來別看。

  我沒看過那麼爛的恐怖片,超爛又超扯,而且自己鋪的梗到中間還給我自己破梗是那招?

  看的我出了電影院超生氣的,因為浪費了六百多塊跟兩小時寶貴的時間。

  幹!真的很氣!

 

 

  《靈動:鬼影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
  paranormal_activity.jpg

  這部片沒去看之前就聽過不少人說很難看,但是看了之後我只能說:「幹!那些人絕對都是用抓的,這種片要去戲院看才能感受到恐怖的氛圍!」

  讓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罵「幹擬孃」就是這部片了,真的是嚇到"幹擬孃"。

  真的還蠻可怕的,不過也挺讓人頭暈的,請記得帶暈車藥。

  它是一步一步把氣氛做出來,到了最後你完全深入其境。

  而且千萬別看盜版(我現在是正版廚),看盜版有靈異的聲音跟畫面會聽不到看不到。

  所以看盜版的那些人才會說難看,因為重頭到尾他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看了這部片,有段時間,我還挺怕一個人半夜在家的,總覺得客廳有東西在走動。

  值得花錢進戲院看。

 

 

  《十月圍城》
  十月.jpg

  鄧四弟(謝霆鋒 飾):「臭豆腐!臭豆腐!」拉著車往前回頭喊著。

  臭豆腐:「王複明,我叫王複明,走阿~走~~~!」死命拉著戲棚的架子,要讓戲棚垮阻止刺客前進。

  鄧四弟:「臭豆腐!臭豆腐!」,幹!人家都說他叫王複明了,還在那邊臭什麼豆腐!

  這段我真的快哭了,但是沒哭,我那麼容易感動的人都哭不出來了,就知道導演功力不到家。

  很多場戲都這樣,該催下去不催,就這樣流失去令人感動的時刻,看得真的很不爽呢。

  還有,導演不是陳可辛,是陳德森陳可辛是監製,很多人都以為導演是陳可辛

  小霸王看完很氣,還罵國父根本就是峱種,害一堆人為他死(雷!)

  我看完只是覺得這部片明明可以拍的賺人熱淚,但導演不知道在搞啥,該加強的時候卻默默的帶過。

  謝霆鋒的角色算是舖了很多可以騙人眼淚的梗,結果死掉的時候就這樣默默的死掉,而且死超遜......(又雷!)

  不過裡面有一個角色真的很好笑,根本就是重頭笑到尾,那就是黎明

  他是在拍洗髮精廣告還是洗面乳廣告?

  有必要拍他洗澡的畫面嗎?

  洗完也笑死我,他是去離子燙了嗎?

  相信有看過的人都知道我在說啥。

  還有歌神張學友也有演出。

  整體來講,這部片,租片回來看是超值,進電影院的話就要考慮一下。

  導演功力真的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