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360是我第一個玩正版的遊戲主機,其他次世代主機玩正版好處在哪我不清楚,但360玩正版絕對超值啊!

  另外,此篇可不是在提倡盜版,而是在宣揚正版。

  買360之前,我研究了很久,一直想說到底是要買改機好的,還是未改機的。

  兩者我真的是比了很久,最後未改機勝出。

  也還好我有研究,不然用以前的想第一個想法去買,絕對是買改機,然後買了在來後悔。

  因為微軟前一陣子才鎖了"一百萬台"改機!(我想這也是它全球銷量第一的原因吧)

  現在鎖可不是只有鎖你連線功能,現在連硬碟功能都給你鎖了,一鎖就提錢去買一台新的吧。

  真的是很硬呢,連人家改機都可以用連線來偵測,所以你跟我講比爾蓋茲沒有毀滅全世界的能力我才不信。

  其實我不太了解那些要上網連線的,為什麼要改機?

  改機有兩種,軟改是絕對不能連線,一連就被抓,而硬改有兩種模式,盜版模式就是玩單機,如果要上網在切換成原廠模式,但,還是得用正版片玩。

  所以竟然要上網玩,幹麻要改機?

  而且現在就算切換成原廠模式,用正版片玩,但只要有改機,微軟還是抓的出來。

  真的是很硬!

  幾乎每片遊戲都三步五時出免費的更新檔或是付費的套件(地圖、人物、道具等等)。

  主機也會有更新檔。(就跟作業系統一樣,微軟麻~)

  這些都是一定要上網才能更新的。

  也有很多只有連線下載才玩得到的遊戲。

  最有名的就是《城堡毀滅者》,這算是XBOX 360原創遊戲,只能用連線功能下載,沒實體版,現在紅到PS3也要移植了。

  所以XBOX 360網路功能真的是相當強大,現在還可上"非死不可",也有專屬影集可免費下載。

  有一部叫《公會》的影集,笑死我了,一開始是獨立製片,現在是微軟贊助,也得過獎。

  所以說XBOX 360你不連線,那你買XBOX 360幹麻?

 

  在來說說售後服務。

  XBOX 360最出名的就是三紅,三紅一出就代表要送修了。

  早期的製程很容易就三紅送修。

  現在買的都是新製程了,想三紅也很難。

  三紅是三年保固。

  保固送修是免錢的,而且大多都是換"新"的一台回來。

  就算過保固,貼個三千出頭也是換台新的給你,又有保固

  就有人把舊製程的送修,結果微軟寄一台新製程的給他,但由於送修不用寄電源,所以寄回來也沒辦法玩,因為新舊製程電源是不通的,哈哈。

  不過在寄電源換就好了。

  而且送修一次就送一個月金會員(價值約一百多塊),也不會因為送修等待的時間讓你的權益受損。

  所以我已經打算保固快過的時候,死操活操也要給它三紅換台新的回來!

  不過一改機,保固自動取消。

  所以幹麻改機?

 

  在來說說遊戲。

  首先XBOX 360中文遊戲是次世代主機最多的這就不用多講了。(都破百了)

  正版片跟盜版片比起來的確是貴,但也沒說多貴。

  盜版一片多少我真的不清楚,正常剛出的遊戲一片大約一千二左右,如果賣得好還會出白金版,那價錢又少了一半。

  其他主機我不清楚,但是XBOX 360玩正版的還真不少,所以找二手或是跟人換片也很容易。

  像我剛剛在巴哈找到有人要用《NBA 2K10》《鐵拳6》,這正合我意,我馬上寫信給他,現在在等。

  兩片價錢現在都一樣,也算是同時出的新遊戲,所以誰也不吃虧。

  其實我比較想換《實況足球10》,但誰叫台灣是足球沙漠,四年才會出現綠洲一個月。

  整體來說,流通率還蠻高的。

  不過老實講,我光玩連線下載才有的遊戲跟試玩版就玩不完了。

 

  如果還在猶豫是要改機還是不改的人,希望這篇可以幫到你。

  我這樣算是360廚嗎?

  但我真的是第一次打從心理覺得,玩正版片一點也不吃虧啊!!!!!

  而且越多人玩流通率就越高,就越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