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是屬於想做就要立刻做的星座,等,可是會要了我們的命。

  所以當我有能力又想要買XBOX 360的時候,就代表我就是要買XBOX 360!

  但,我還沒敗下去,因為卡在我家的小霸王,我怕買了被罵,雖然明明就是花我自己的錢。

  不過我想太多了,小霸王也想玩,看來她也懂現在是XBOX 360年代了!

  那親愛的小霸王,妳要贊助兩支手把嗎?這樣一共就四支了,可以四人一起玩了呢!

 

  現在我在等客服的回答,等我的問題有了答案,而答案正是我要的,我就敗了。

  可是那問題明明就很簡單,可是卻要我等,這讓我有點小火大。

  我買東西前,我一定會先研究做功課,我不要明明買新的,卻買到舊版本的情形發生。

  而XBOX 360也有很多版本,而版本是跟主機的製程有關。

  我研究發現,不管是在實體店面還是網路商家,要知道是不是新製程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看他的製造日期。

  我要買的是旗艦版,而旗艦版最新一批製程是今年的九月,於是先問商家這個問題:

  我想請問這款主機的製造日期(LOT NO),還有這應該沒改機吧?也就是原廠狀態吧?我玩正版片的,謝謝

  很簡單問題對吧?但回答竟然是:

  您好:
  感謝您的支持!
  關於您的問題我們非常重視,為您查詢由於廠商每批進貨時間不同,
  製造日期也不盡相同,故無法於網頁確實標明,請您見諒。
  商品為正版片,非改機版。

  這回答對我而言有跟沒有一樣,我只是想知道日期而已,於是我又問了第二次:

  您好,我問過關於這款主機的製造日期(LOT NO)的問題,但並沒有給我答案,我知道每批貨都不會一樣,但至少給個大概,或是貴公司最新日期是什麼時候的,因為我怕買到不是新製程,或是製造日期是去年之類的,這樣我買了發現是一定退貨的,所以我才要先問清楚,謝謝

  我想我已經講的很明白了,不滿意就退貨這種事情我是不會心軟的,但是我很不喜歡這樣,所以才要先問清楚,但這次回信真的讓我很無言:

  您好:
  不好意思,關於您的問題我們非常重視,目前已為您詢問相關人員,
  煩請您稍加等候,待有進一步消息,我們將立即回信給您,謝謝您!

  這問題真的有那麼難嗎?不是看一下就好了嗎?需要我教你怎麼看嗎?到底你是賣家還是我是賣家?雅X購物中心真的很不專業呢!

  等下在寫信問看看查好了沒。

 

  剛剛有提到正版片的問題,我可不是虎爛的,我研究思考後決定不改機當個正義魔人。

  人稱要盜X就找小寶的我,竟然會玩正版片?

  且聽我說明,因為360最大的功能就是能上網連線,而且上網功能相當的強大,還支援"非死不可"喔!

  雖然改機可以玩盜版片省錢,但要上網連線就一定要用正版片,不然會被鎖機,保固取消。

  而微軟的售後服務評價可是很高的,重點,我是一定要連線的,不然我不會買PS3自己爽就好了喔?

  不,我想我不買也不可能會買PS3,因為單機遊戲我真的沒興趣玩,朋友來玩,結果十片有九片都是單人玩的,很沒意思,電動就是要大家一起玩。 

  既然我一定要上網連線,那我改機有什麼意思?我還是得買正版片,而且改了如果壞了又沒保固又要花一筆錢修,那何必?

  反正一片《戰爭機器2》中文完整版才九百塊,就可以撐很久了。

  最後,我要講一句:「正版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