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霸王介紹我看的,還叫我分享。

  真的還蠻好笑的,跟台灣的悶鍋很像,但是格局比台灣的大多了,因為人家有特效不說,還走出戶外。

  挑幾部個人覺得挺機掰的給各位。

   有"尬異"的話,請自行上"U兔"搜尋!

 

  天鵝小姐到得來...速?
  

  這真的是很機掰,要是我早就起笑了!

 

  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 - 我沒有瘋
  

  如果看過兩人(本人)合唱的MV跟了解兩人當時發生的事,就會懂這笑點!

 

  夏奇拉 - 隨便怎樣都無所謂啦!
  

  笑死我了!

 

  超異能英雄
  

  這有看過影集的就知道了,諷刺到一種極限,真的是很機掰!

 

  黑道家族
  

  這真的很白爛,因為這影集就動不動就問候你家人,這讓大家知道如果剪接後會是怎樣的影集!

 

  實習醫生大戰豪斯結果贏家卻是.....
  

  我只能說這個跛腳的學的還真像!

 

  美國偶像大鬧瘋電視
  

  那男白人也是英國星光大道的評審(嘴超賤),學的真的很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