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三重一趟,很久沒晃三重了。

  既然是來晃,而不是來載小霸王的,所以一定要去一個地方。

  那就是傳說中的"好吃雞油飯"。

  真的很好吃,一份雞肉、一份菜魯、兩碗雞油飯,共九十,想到我都餓了。

  一進去,我還沒開口,老闆兒子就說:「我們現在沒賣雞肉。」

  「什麼?」

  「我們改了,現在沒賣雞肉了,對不起。」

  「為什麼?那雞油飯呢?」

  「還有。」

  「好吧,那一份菜魯,一碗雞油飯。」,我超失望的找了位子坐下。

  環顧了四周,很明顯的有重新裝潢過。

  我不敢問"為什麼"。

  以前來的時候都是老闆跟兒子在,而今天只有兒子在,兒子看起來又超憔悴的。

  一家打著雞油飯的店面,忽然沒賣雞肉了?

  這跟飲料店說不賣紅茶是差不多道理的。

  真的讓我很難不去聯想到老闆是不是......

 

  吃完騎車的時候,我真的認為味道這種東西真的是失傳就是沒了。

  所以現在我有空就跟我外婆學菜,獅子頭、藕餅、水餃,一些屬於家鄉口味的菜。

  真的很好吃,連小霸王的媽媽跟阿姨還有小霸王的姊姊妹妹都說好吃,尤其是藕餅,根本就是贊不絕口。

  藕餅真的是家鄉菜,在台灣的館子根本就吃不到這道菜。

  而且台灣家庭是絕對不會用,因為這是外省菜。

  水餃也超讚,我奶奶已經二十幾年沒跟我媽這邊有交集了,但是她竟然還記得我外婆的水餃,直說好吃,希望有機會能在吃到。

  二十幾年呢,真的不是開玩笑,內饀是關鍵。

  我知道有錢幾乎什麼都買的到,但只有外婆的味道是買不到的,所以我一定要學起來。

 

  在騎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腦子都是夏奇拉的女狼再現的MV畫面。

  那段下腰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夏奇拉的柔軟度可說是男人的夢想。

  不要說我A,他那樣拍就是要女人羨慕,讓男人有遐想。

  不然導演可以拍夏奇拉充滿肌肉在舉重的畫面,我肯定不會有女人羨慕,男人絕對不會有遐想。

  不過,那MV真的讓我有很多遐想。

  夏奇拉真的是正,阿嗚~~~

  雖然我腦中是夏奇拉MV,但知道我嘴巴在唱什麼嗎?

  我在唱:「p-p-p-poker face, p-p-poker face, p-p-p-poker face, p-p-poker face」

  一定以為我只會唱這句對吧?

  錯!我會唱下一句,我唱:「papa-paparazzi」

  所以我是這樣唱的:「p-p-p-poker face, p-p-poker face, p-p-p-poker face, p-p-poker face, papa-paparazzi」

  沒錯,我就只會唱兩句互換唱,怎樣?!

  是的,除了柔軟度好的正妹會引起我注意之外,怪妹也能吸引到我。

  而我回程的時候一直在唱下面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