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公狗最帥氣!美國加州聖地牙哥13日舉辦一場「狗狗衝浪大賽」,吸引近4000名觀眾欣賞;有些飼主還替參賽狗狗精心打扮,比賽結果也令人驚訝,一隻身穿普通救身衣、看起來過胖的鬥牛犬拿下第一名!

  9月13日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德爾馬海灘,舉辦了一場狗狗衝浪大賽,在2到3英呎間的浪潮舉行。

  這場賽事今年吸引了近4000名人潮觀賞,是去年的2倍!許多飼主們,還特別替參賽狗狗們精心打扮,脫離不了海灘風。一隻帶花圈、穿草裙,打扮成夏威夷女郎的小白狗,成為矚目焦點。

  不過,衝浪並非選美,憑的可是實力,比賽結果也令人驚訝,一隻穿著普通救身衣、看起來過胖的鬥牛犬,竟拿下冠軍!
  認真的公狗最帥氣!狗衝浪大賽 胖鬥牛犬得第一.jpg

  這隻鬥牛犬Buddy 體重34公斤,一般鬥牛成犬標準體重約在25公斤上下,牠足足多了10公斤,讓牠擁有「穩如泰山」的衝浪優勢。女主人說,自己也沒想過牠會有這項才能,去年夏天帶牠到海邊後,牠自己跳上衝浪板開始衝浪,還不肯下來。

  這場活動同時也宣導動物保護觀念,並為流浪動物進行慈善募款,總共募得約94萬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