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很矛盾。

  我很期待有部電影之類的是以英國鬥牛犬為題材。

  但又不希望真的有。

  因為到頭來最慘的還是狗狗。

 

  我喜歡亞當山德勒,除了他的喜感之外,他好像也很愛喜歡英鬥。

  他的電影真的是只要有狗就會出現英國鬥牛犬。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魔鬼接班人》跟《命運好好玩》。

  還有其他部,但我要想一想。

 

  老美真的很愛英鬥,比英國人還愛。

  因為最近我發現美國漫畫大廠MARVEL(驚奇)出了一部漫畫,主角正是英國鬥牛犬。

  Lockjaw and the Pet Avengers
  Lockjaw and the Pet Avengers-1.jpg
  Lockjaw and the Pet Avengers-2.jpg
  Lockjaw and the Pet Avengers-3.jpg

  我真的覺得畫的好像喔,尤其是把奔跑的樣子很寫實的畫出來。

  故事大概是說有六個具有超能力的寶石,這些寶石絕對不能落入意志力薄弱的人手上。

  但沒有想到最後竟然是落入的一群動物的身上。

  而主角,也就是鬥牛犬,他得到的超能力就是瞬間移動。

  為什麼這會讓我聯想到《超異能英雄》的中村廣?

  難道胖子的超能力就一定是瞬間移動嗎?

  嗯,這也不錯。

 

  我已經決定了。

  我這輩子第一套自己買的漫畫就是這套了。

  就算我看不懂全部的內容,小霸王也不幫我翻譯。

  沒關係,我可以傳給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