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睡前看一兩個小時的進度,終於快把《波西傑克森》一到三集看完了。

  到底是怎樣遠古的怪物是奧林帕斯眾神的剋星呢,真是緊張。

  另外,我在找尋第二集(妖魔之海)的初版一刷,如果看到,請跟我連絡,謝謝。

  接下來我準備看被《魔戒》導演買下電影版權,開拍中的奇幻小說《戰龍無畏》!

  連驚悚大師史蒂芬.金都說:「充滿娛樂性!」

  「無畏真的帥呆了,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而且,台灣目前出的一到三集,都是買到初版一刷啊!

  真的是太爽了啊!

 

  在店裡看的《麥田捕手》,看了一半,我還是不懂是要表達什麼。

  退學少年漂泊記?

  但能紅五十幾年就一定有原因在的,我會好好的看下去的。

  真的是很深的一本書啊!

 

  閱讀真的是太有趣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