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位什麼先的朋友跟我看過前面幾季的《黑道家族》。

  但是後面我完全就是不等他就看完了。

  我花錢我幹麻還要等人才看?

  又不是我馬子。

  那位什麼先的朋友本身是沒差,他只是好奇結局是怎樣。

  於是就出現了下面的對話:

 

  什麼先:「結局到底是怎樣?」

  我:「我不會講。」

  什麼先:「幹!講一下啦!」

  我:「幹!就不會講啦!」

  什麼先:「幹!你很機掰呢,講一下會死喔?」

  我:「幹他媽的!就說不會講了咩!」

 

  雖然說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但我還是要解釋一下。

  文字無法表達為什麼我不會講,所以我直接貼影片。

  用看的比較快啦!

 

  至於為什麼會剪最後兩段呢?

  頭一段就是主角跟他叔叔恩怨也都算了。

  啊!那位什麼先的沒看到他叔叔開槍打他的那邊。

  算了,剪都剪了,都上傳了。

 

  另外,影片結束應該會黑一段時間才上工作人員的字幕。

  可能是轉檔軟體的關係,它直接幫我把黑幕的那一段給去掉......

  至於黑的那一段,我是認為導演是要觀眾自己去想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