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早就說過了,巨蟹就是無能,完全沒有自我思考能力,更別說判斷力了。

  他的判斷力只要表面做的漂亮就騙過去了。

  看看不果斷害死多少人?

  到現在還在推卸責任,又要開始人家講什麼他就改什麼了。

  還把責任推給災民,這個總統真的有夠屌!

  我沒看過一個國家的元首是這樣的無能。

  我寧願選個貪污的,也不要選個無能誤國的。

  下次選就選火象的。

  世界上沒有星座比火象的敢背黑鍋敢衝的了。

  也許會讓人感到專制。

  但是這種事情的判斷力是絕對有的。

  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在我看來這次一堆官員都準備要下台了。

  幹妳娘咧!救災還在那邊作秀拍照,幹!你很偉大喔?!

  也絕對不會給你都這樣了還在那邊錄節目。

  你他媽的是要播給誰看啊?

  治國週記?

  我都笑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tChen 的頭像
KurtChen

您好,我是台客寶。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u87271
  • =3=
    丟細咩
    是想氣死誰啊!!!!
    看到新聞我都火大了ˋˊ
    "是居民不撤離"
    阿是怎樣
    一句話就想推卸責任噢-3-

    都說是在作秀啦
    當然是撥給投給他的選民
    讓他們有"證據"反駁其他批評的聲浪嘛~

    拍照那件事也真的很扯=.=
    我剛看到還以為是打錯了
    是40分鐘不是4分鐘耶
    拜託
    是想在死幾個人啊?
  • 我只能講:「當頭的沒有那個魄力啦!」

    KurtChen 於 2009/08/19 23: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