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買東西了,昨日我終於忍不住拿出了我的信用卡給它小小的金一下手指。

  感覺真好!

  但是我知道下個月看到帳單就不好了。

  金了兩件短褲、一雙中國強、六本翻譯小說。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超愛穿多口袋五分褲的,程度就跟盧廣仲一樣,只是我不愛穿高桶襪。

  中國強本來不是我要買的,是小霸王看到我本來選的鞋之後,就叫我買中國強就好了。

  我不排斥中國強,它可是台灣製造,本土的鞋牌。

  是因為名稱,要是我就取台灣強了,取什麼中國強,明明就是台灣製造。

  阿,小霸王就是小甜心,我本來要寫篇標題叫《我的女友 小霸王的緣起》,但一直忘記寫。

  是的,標題我完全就是抄襲電影《特種部隊 眼鏡蛇的崛起》,那又怎樣?

  至於書,真的是不比不知道,原來【博客來】的書比【城邦】的還多呢。

  其實應該是買五本,有一本是加購的,只要九十九元。

  下面就是我昨日金的翻譯小說:(點名稱即連結到博客來介紹網頁)

 

  群 (上∕下 平裝合售)

  很久之前在便利商店看過《群》這本書,那時還想說:「幹!那麼厚是要看到死喔?」

  結果我昨天買了......

 

  麥田捕手

  《麥田捕手》就不用講了,經典文學,如果沒看過這本,就別說你看過小說。

  「他媽的這個世界!」

 

  我當黑幫老大的一天

  《我當黑幫老大的一天》是真人真事,這個我怎麼可能不去看。

 

  貝納德的墮落

  《貝納德的墮落》看名字會讓我覺得是講吸血鬼之類的,但其實它是讓美國醫界引發軒然大波的寫實小說。

  【美國器官移植協調組織】激烈抗議,威脅作者改寫內容,並施壓派拉蒙電影公司不得將小說搬上銀幕,因為,《貝納德的墮落》太駭人聽聞,太接近真實......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這本書我只能跟你們講:「哈利波特已經過時了,未來是波西傑克森的年代!」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加購)

  至於《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我只能說:「幹!九十九元買兩本超厚的,不看買回來包地瓜也划算啦!」

 

  本來我要買書,小霸王叫我用租的就好,我回她:「書店不一定有我要看的,而且限時間我就賭爛了。」

  一本不管多厚都是兩天還,都不用睡都不用上班喔,而且用買的以後還可以在看。

  結帳之後發現少買了兩本書。

  一本是電影《猜火車》原著小說的續集《春宮電影》

  我最愛的電影,我怎麼會忘記買呢?

  另一本是小霸王親口說她想看的《穿條紋衣的男孩》

  之前我有租這本的電影回來看,看完小霸王哭著說:「他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

  電影其實沒有拍的很深,但有那個感覺出來,所以小說一定會更好看。

 

  另外,我有兩本翻譯小說跟幾本網路小說消失了,我忘記是借給誰了,如果在您那請還我謝謝。

  網路小說就算了,翻譯的那兩本還我啊!!!!!!

  一本是《男人與男孩》。

  一本是《二十四個比利》。

  還我啊!!!!!!

 

  朋友啊!

  知識是無價的啊!

  小霸王就是認識我之後變得相當的聰明。

  因為她說過:「我真的是跟你在一起才會開始看書(文學小說)。」

  所以去買幾本書休假時在家好好的閱讀吧!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無趣生活】原來金手指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好(本文)

  【書籍推薦】《波西傑克森》實在是太好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