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NDS教學的可以慢慢等了.......

因為

房間的電腦壞了(C槽整個就是死當)

想到重灌就累(重灌好還要備份其他槽的檔案後在重灌)

最幹的是我剛用好的"我的最愛"就這就都沒了

我整理分類的很讚呢...............

幹幹幹幹幹

還好的是客廳至少還有未整理前兩個月的"我的最愛"

所以我真的沒動力用教學(觀察力夠的,看我這篇文章就知道多沒動力了)

慢慢等吧........

這篇刪掉的時候就是我貼教學的時候

想要我的教學嗎?

等吧!慢慢等吧!

 

話說火拳艾斯老爸竟然就是"海賊王"哥爾D羅傑!!!!!!
1.jpg
2.jpg

一家子都是比出名的.........
3.jpg

白鬍子終於趕到了,真是個帥氣又大隻的老頭!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GTO隔了七年繼續畫,結果學生竟然還沒畢業.........
GTO.jpg 

彷彿現實的七年在漫畫裡只不過是過了個暑假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