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漫畫,是高橋弘大師目前最新的作品。

  《極惡王/Worst》(台灣目前出到第二十二集 第二部完結)
  4a53e0197fd1b.jpg

  其實應該要先推薦《極惡王/Worst》的上一部《漂丿男子漢/Crows》。
  dsc00273dq6.jpg
  (共二十六集完結 日本發行數量超過三千兩百萬本)

  沒先推薦是因為我壓根就沒看過,當然也不好意思就這樣推薦。

  沒看過是因為這套漫畫在台灣可以說是傳說中的漫畫了。

  您看它的樣子就知道,這擺明就是九零年代台灣漫畫根本都是盜版時期出的麻~

  現在都算冷門了,何況當年?

  所以這叫我怎麼可能看過嘛!(那年代我只記得《七龍珠》跟《神龍之謎》)

  現在要找也很難找,只能說是一種緣分了。

 

  從《Crows》到《極惡王/Worst》,這兩部漫畫絕對可以算是日本國民漫畫了。

  日本男性有看漫畫的不可能沒看過這兩部。

  就連電影版《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在日本上映時也造成轟動。

  一上映就幹掉木村拓哉的《HERO》電影版。

  對了!電影《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是《Crows》的前傳。

  要拍第二集的時候木村拓哉超想嘎一角,可惜年紀真的沒有辦法在裝高中生了。

 

  高橋弘大師的漫畫好看就是好看在他人物會一直更動更新。

  不可能會有畫了十幾年主角還在唸高中的情形發生。

  也不會有畫一輩子主角都還是同一人或是角色還是同一群的情形。

  像《極惡王/Worst》的主角月島花已經從高一畫到高三了,等第三部結束,主角也就畢業了,到時候就要等新的系列出來了。

  從《Crows》到《極惡王/Worst》就不知道歷經了多少主要角色了。

  當然也創造出許多傳說中的角色,像《Crows》裡的四天王就是相當經典的角色。

  看《極惡王/Worst》時,就有許多同好很期待《Crows》主角坊屋春道出現。

  在《Crows外傳》有提到坊屋春道忽然休學,沒人知道他去哪了,所以會讓人期待。

  可是就算出現在《極惡王/Worst》裡,又會是怎麼樣姿態登場呢?

  因為《Crows》的主角坊屋春道大《極惡王/Worst》的主角月島花好像四還是五屆。

  復學也講不太過去吧......

  另外電影版《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的主角滝谷源治又大坊屋春道三屆。

  真的是一套很寫實的漫畫系列。

 

  《極惡王/Worst》這套是分成三部,目前台灣日本都出到第二部完結。

  日本目前要出《極惡王/Worst》外傳。

  台灣應該會代理吧......

  幹!有時候覺得太冷門也是不太好......

  冷門到線上漫畫網站竟然才給我出到第十五集而已......

  大部分的連第一集都沒有......(應該說幾乎都找不到)

  不識貨的真是一堆!

 

  至於故事內容,說穿了就是打架、義氣、熱血、友情麻!

  不過還是貼一下官方內容好了:

  故事講述月島花由圈外(手機收不到的地方)到鈴蘭讀高中,住在梅星一家,而且結識了一班出生入死的朋友。

  上課第一天放學,便參加了鈴蘭的一年戰爭(由一年級的自願參加者並選出每屆的一年級霸主)並成為了冠軍,揚言要成為鈴蘭第一個頭目。

 

  這系列漫畫在日本到底多深入民間呢?

  什麼公仔,人物衣服配件實體化商品,日本潮牌合作商品這些都算正常。

  誇張的是連漫畫裡面的人物死了都能造成轟動!

  像從《Crows外傳》到《極惡王/Worst》都出現的【武裝戰線】第六代頭目河內鐵生死的時候,日本還舉辦了公祭。

  您知道有多少人參加嗎?

  三萬多人!!!

  當時就連漫畫店跟書店門口都張貼訃聞以示哀悼。

  您說夠不夠深入民間?!

 

  最後讓大家一睹【武裝戰線】有史以來最有號召力的男人;河內鐵生

  漫畫有一句話:「鐵生一動,武裝就動」從這句話就可以得知河內鐵生的領導能力跟號召力是多麼讓人信服。

  還有一點,武裝皮衣有史以來都是黑色,只有河內鐵生的武裝皮衣是全白色,這也是河內鐵生的招牌造型!

  03.jpg
  04.jpg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電影推薦】《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I&II(含預告片)

  【漫畫推薦】男子漢必看的漫畫《極惡王/Worst》!(本文)

  【書籍相關】人生第一套漫畫入手!《漂丿男子漢/Crows》

  【書籍相關】史上最不爽的開箱文《極惡王/Worst》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