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看的美國影集,台灣都還沒代理最新一季,搞的我只好看看港劇跟日片。

  前兩天看兩部日本電影,還不錯看!

  我先看了這部《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台灣有代理)
  crows_zero.jpg
  (台客寶評價:★★★

  在看這部《漂丿男子漢 II/Crows Zero II》(台灣尚未代理)
  3667387857_40f6e486a1.jpg
  (台客寶評價:★★★

  對於這部片,我只能講:「矮歸矮,還真他媽的帥啊!」因為主角真的都很矮...

  這部片在台灣賣的不怎樣,但是在日本賣的超好,就連木村拓哉都想演,但因為年紀的關係,所以...

  講實話,就是一部擺明就是在從頭到尾都很熱血的電影,算是有點灰暗的熱血。

  我會覺得好看是因為我看了之後發現,這電影內容跟場景太像我在追的一部漫畫!

  那漫畫就是《極惡王/Worst》(台灣目前出到第二十二集,第二部完)
  2355588908_a1dc3a01dc.jpg

  這漫畫很好看,相當的熱血啊!

  還有情有淚有歡樂。

  而且在台灣又是屬於半冷門型的漫畫,這點就適合我胃口了。

  雖然《海賊王》很好看,但是連我媽都知道的漫畫,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

  就是要無意中發現對方也有在看那種感覺才妙。

  「疑?!原來你也有看喔?!」

  就像本屆的金曲歌后陳珊妮一樣,她也愛看這部漫畫。

  還在網誌上問這漫畫所有人物關係之類的問題。

  雖然我沒怎聽她的歌,但,她跟我記憶中的小姑太像了,讓我有種親切感。

  意思就是說我還滿支持她的。

  總之,愛看漫畫的妹都是正妹啦!

  這漫畫我一直要寫推薦文,因為真的很懶,所以一直沒寫。

  過幾天就來寫!

 

  好,回到電影,因為我看了很多資料,我真的覺得知識+真的會害死人。

  知識+有關這電影跟漫畫的關係,知識+所有答案都是錯的!

  每個都以為電影《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就是漫畫《極惡王/Worst》,根本就是錯錯錯!

  幹!講到就氣,那些人的理解能力真的很有問題,英文名字就不一樣了還硬要扯!

  電影的主角根本就不是《極惡王/Worst》漫畫的主角,電影的主角也從沒在《極惡王/Worst》漫畫裡出現過。

  正確的講應該是電影《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是漫畫《極惡王/Worst》前前傳才對。

  因為電影《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是漫畫《Crows》的前傳,所以電影的名稱才會有Zero,意思是《Crows》的前傳。

  而《極惡王/Worst》是《Crows》的第二部,所以電影《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是《極惡王/Worst》的前前傳!

  另外,由於電影大賣的關係,作者又出了《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漫畫。

  《Crows》跟《Crows Zero》的漫畫,台灣好像沒代理,香港也沒有。

  不管怎樣《極惡王/Worst》真的不是《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只是原著作者是同一位而已。

 

  第一集是講一位高中三年級的源治小栗旬 飾)轉到【鈴蘭】男子高中就讀。
  小.jpg

  這所【鈴蘭】男子高中的設定當然就是不良少年集中地。
  學校.jpg

  另外,從來就沒有人可以稱霸【鈴蘭】!(也就是統一)

  但源治轉進來的目的就是要來稱霸【鈴蘭】!

  【鈴蘭】當時已經有位最接近頂點的男人多摩雄山田孝之 飾)。
  頂點.jpg
  山.jpg

  故事主軸當然就是兩人的對決戲碼。
  兩.jpg

  最後到底是誰達了頂點呢?

  有看漫畫的都知道,沒有人到達頂點。

  雖然說源治多摩雄這兩位幹架都是一等一的強。

  但真正最強的卻是一位二年級名叫林田惠的男人。
  林.jpg

  林田惠有多強呢?

  身高一看就知道很猛,這也就算了,兩拳就把主角源治給打趴,你說強不強?

  林田惠不與人爭,不想爬上【鈴蘭】頂點,但要爬上【鈴蘭】頂點就一定要過他這關。

  第一集預告片(台灣版)
  

 

  而第二集是講【鈴蘭】高中跟死對頭【鳳仙】高中的對決。

  雖然主角源治的團體(GPS)在第一集打敗了多摩雄軍團,還是沒人承認源治稱霸了【鈴蘭】。

  【鈴蘭】還是四分五裂的狀態。

  只不過最接近【鈴蘭】頂點的名字換了個人而已。

  沒打贏過林田惠也是一個原因沒錯。

  第二集主軸就是講【鈴蘭】是怎樣團結對抗【鳳仙】。

  最後還是要強調,因為電影是漫畫《極惡王/Worst》的前前傳,而《極惡王/Worst》一開始就講明沒人稱霸過【鈴蘭】,所以囉~  

  第二集預告片(日本版)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電影推薦】《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I&II(含預告片) (本文)

  【漫畫推薦】男子漢必看的漫畫《極惡王/Worst》!

   【書籍相關】人生第一套漫畫入手!《漂丿男子漢/Crows》

  【書籍相關】史上最不爽的開箱文《極惡王/Worst》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