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7/05 08:50 WEnews公民記者永和流浪漢/拎著垃圾報導

  倒垃圾要花多久的時間?6月30日永和人可以告訴你:「需要兩個小時!」別懷疑,那天許多永和人經歷一個痛苦的夜晚,由於從7月1日開始永和市要加入垃圾費隨袋徵收的行列,因此垃圾量大增,不過倒個垃圾竟然要花兩個小時,大概可以創下世界紀錄了。

   直轄市升格對於台北縣來說絕對是一大利多,不過取得更多行政資源之後,民眾不禁要問:「地方政府做事情的格局與靈活度有升格嗎?」苦等垃圾車的陳先生表示,他很難想像在台灣倒個垃圾竟然要花到兩小時,有民眾不耐久候,甚至開車追垃圾車,希望能趕快把垃圾倒掉。

  先前台北縣確定升格直轄市時,縣長周錫瑋表示,他爭取升格,就是要替縣民爭取尊嚴,提升光榮感,讓縣民的生活品質也升格。只是「苦候不來,少女的祈禱不響;永和市如落後的癱瘓的城,等待垃圾車的深夜難以耐煩」兩相對比實在是一大諷刺。

 

---

 

  台客寶按:

  雖然說那天的確是真的等很久,但,每年過年前後不都是那樣嗎?

  而且更久都等過。

  新搬來的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