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新聞的都應該知道這則。

  這不是拍電影,更不是什麼特效,這在真實也不過了。

  台灣目前除了經濟不怎麼好之外,真的是很幸福了,真的。

------

  伊朗大選動亂一發不可收拾,反對派群眾決定繼續抗爭,伊朗當局已經展開鐵腕鎮壓,不過今天有一段影片,透過YouTube傳送全球,讓很多人看了跟著掉淚!

  一名叫娜達的女大學生上街示威,卻遭到開槍射擊,躺在父親的懷裡,就在鏡頭前嚥下最後一口氣,這個畫面一播出,引爆全球網友的怒火, 有人寫下,「娜達的最後一口氣,全世界也跟著哭泣」。

  聲嘶力竭,高喊著女兒的名字,這位父親哭得好淒厲,才不過幾分鐘前,父女2人結伴走上街頭,抗議伊朗大選不公。

  年紀輕輕的娜達身穿黑衣,懷抱滿腔愛國熱情,卻遭到埋伏在屋頂的民兵持槍攻擊,胸口中彈倒地。路人:「張開眼睛!保持清醒!別害怕!」

  穿著藍白條紋上衣的父親忙著替女兒急救,素不相識的路人也上前幫忙,然而娜達傷勢過重,當場橫屍街頭,有人拿出手機,拍下娜達嚥下最後一口氣的畫面,透過YouTube傳遍全球。

  娜達之死點燃怒潮,全球網友義憤填膺,大量製作紀念娜達的標誌,在網路上散佈傳播,有如野火燎原。

  德黑蘭街頭槍聲不斷,即使最高領袖哈梅尼嚴詞要求不得再示威,改革派群眾還是選擇拚死抗爭,這名年青男子就和娜達一樣,付出了生命的代價。路人:「天啊!快呼吸!老天爺給他一口氣!」

  男子倒地不起,鮮血染紅大地,這是伊朗當局血腥鎮壓的鐵證,鏡頭畫面會說話,比起千言萬語的控訴更加不容駁斥,也更有震撼力。

 

  嚴重警告!未成年以及心智不成熟者,請勿觀看。

 

  娜達最後一口氣,全世界都掉淚。(1)

    

 

  娜達最後一口氣,全世界都掉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