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八日是小甜心的生日,人稱比仔仔還宅的我,在這一天也是要出門的。

  我們上半場的行程選擇去烏來老街逛逛。

  提到烏來就讓我想到小時後跟朋友騎腳踏車去烏來玩,結果在路上被原住民索錢,因為他要買米酒喝。

  口音相當重的說:「有沒有一百塊?」真的是讓人難以忘懷的一句話啊!

  這算是變相的收取過路費嗎?

  扯遠了,接下來就用圖片來說明當天的行程吧。

 

  要出門了。

  1.jpg 

 

  出發!

  2.jpg

  3.jpg

 

  瞧她嗨的。

  4.jpg

 

  到了這裡一定要買條香腸吃,便宜大條又好吃,我吃了三大條!

  5.jpg

 

  當然不免俗的也要當個冤大頭買幾串白豬當山豬賣的烤肉串。

  因為,山豬肉哪那麼便宜,在說,也沒那麼多山豬給你殺啦!

  6.jpg

 

  吃完了,以台客紳士自居的我,一定會幫我牙套公主剔牙的。

  只是那根牙籤看起來感覺怪怪的。

  7.jpg

 

  當然不免俗的也要拍幾張個人的風景照。

  那天的太陽真是大啊!

  8.jpg

 

  來到烏來,當然要洗個溫泉才能走啊!(兩人五百)

  10.jpg

 

  洗完整個人精神氣爽啊!(都發光了看到沒?!)

  11.jpg

 

  然後還去了原住民博物館。(當月生日免費參觀喔)

  12.jpg

 

  要回去的時候買了個又甜又鹹的小米什麼鬼的。

  13.jpg

 

  回家囉!太陽都下山囉!

  14.jpg

  15.jpg

 

  至於下半場我就不貼了,就是去吃牛排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